http://s1.ifengimg.com/2017/07/07/9016497f4c791fb1dff4e5ac4edeab6c.jpg
苏州中招分数线公布星海领跑 新增5录取学校或方向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昨天,2017年苏州市区高中段招生第一批学校录取最低分出炉,今年四星级高中指标生最低控制线为615分,比去年降低9分。其中,星海实验中学录取分数线仍居该批次普通高中首位,苏州实验中学其次,苏州中学园区校紧随其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7-51132316_0.shtml

苏州中招分数线公布星海领跑 新增5录取学校或方向

崔阳阳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7-07 09:07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原文标题:市区中招第一批学校录取线出炉

——新增5个录取学校或方向 四星级高中指标生最低控制线为615分 比去年降低9分

昨天,2017年苏州市区高中段招生第一批学校录取最低分出炉,今年四星级高中指标生最低控制线为615分,比去年降低9分。其中,星海实验中学录取分数线仍居该批次普通高中首位,苏州实验中学其次,苏州中学园区校紧随其后。从分数上看,绝大部分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都比去年有所降低。此外,今年还增加了5个录取学校或方向。>>>相关阅读:

2017年苏州22所初中156个学区房价格出炉

2020音乐美术纳入苏州中考 负责人:校外报班辅导没必要

据了解,市区高中段招生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包括普通高中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3+4”。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绝大多数普通高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有所下降,大部分学校的下降数值在2分-8分之间。比如,苏州中学园区校今年统招分数线为650分,比去年低了3分;苏州一中今年统招分数线为626分,比去年低了6分;

苏州实验中学今年统招分数线为651分,比去年低了8分;苏州市三中今年统招分数线为615分,比去年低了5分;苏大附中今年的统招分数线为635分,比去年低了6分;新区一中今年的统招分数线为632分,比去年低了4分;西交大苏州附中今年的统招分数线为642分,比去年低6分;星海实验中学的分数线为656分,比去年低了7分。只有1所学校的统招分数线今年有所提升,为田家炳实验中学,今年统招分数线为592分,比去年高了1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市区第一批学校录取增加了5个学校或方向,分别是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区,统招计划82人,统招分数线为640分;苏州建设交通-常熟理工“3+4”汽车运用与维修,统招计划26人,统招分数线为583分;南京工程-金陵科技“3+4”建筑工程施工,统招计划1人,统招分数线为583分;南京工程-晓庄学院“3+4”电气技术应用,统招计划1人,统招分数线588分;南京工程-晓庄学院“3+4”旅游服务与管理,统招计划1人,统招分数线601分。

此外,昨天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同日公布了市区民办高中的录取情况,截至7月5日,苏州外国语学校已录取43人;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录取57人;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录取32人;苏州新草桥中学录取259人;苏州枫华学校录取8人。

即日起,考生可通过网站(www.sz.js.cn或www.szjyksy.com),或电话16881600(资讯费自理),查询普通高中与现代职业技术教育试点项目“3+4”院校录取结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州中招 初中 教育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