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苏州交通重点工程半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1亿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今年一季度,全市综合交通运输重点工程预计完成投资59亿元,占年度计划22%,完成率高于去年同期4个百分点。其中,铁路项目完成投资量24.2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30-56199354_0.shtml

苏州交通重点工程半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1亿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3-03-30 22:13

今年一季度,全市综合交通运输重点工程预计完成投资59亿元,占年度计划22%,完成率高于去年同期4个百分点。其中,铁路项目完成投资量24.2亿元。昨天下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太仓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3年交通重点工程推进会,要求抓好二季度施工“黄金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全力实现半年度、年度目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交通强国和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的深入推进之年,为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大、辐射广、带动强的优势,努力担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交通责任,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今年排定了108项综合交通基础设施运输项目,按计划,全年要完成投资270.8亿元,建成32个项目,并有39个项目完成前期手续、开工建设或者力争开工。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处长蒋莹玉介绍,目前各项交通重点工程稳步推进:南沿江高铁全线具备联调联试条件;申张线青阳港航道中华园路桥、同丰路桥主桥贯通;沪武高速先导段、张家港南二环、苏虞线航道整治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原则,到今年6月底全市综合交通运输重点工程预计要完成投资111亿元(不包括省直管的高速公路、过江通道),其中,今年铁路项目到6月底要完成40.8亿元,占全市半年度计划的36.8%。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表示,交通是“开路先锋”,要积极践行“四敢”会议要求,聚焦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全年目标任务,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调研了沪宁沿江高速铁路工程和苏锡常城际铁路先导段太仓站工程现场施工情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州市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