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止惊艳| 春茗@姑苏暨凤凰网房产苏州站2023产品发布会亮点纷呈 - 凤凰网房产苏州
2月24日,正是早春时节。天气虽然还有一丝寒意,但盎然的春意已经洋溢在姑苏城的大街小巷。“春茗@苏州凤凰网房产苏州站产品发布会”就在这样的季节,在苏州古运河英迪格酒店的45F大宴会厅里盛大启幕。清新淡雅的会场中,高朋满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27-56131748_0.shtml

不止惊艳| 春茗@姑苏暨凤凰网房产苏州站2023产品发布会亮点纷呈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3-02-27 17:35

2月24日,正是早春时节。

天气虽然还有一丝寒意,但盎然的春意已经洋溢在姑苏城的大街小巷。

“春茗@苏州凤凰房产苏州站产品发布会”就在这样的季节,在苏州古运河英迪格酒店的45F大宴会厅里盛大启幕。

清新淡雅的会场中,高朋满座。

来自碧桂园、华贸、华侨城、金茂、龙湖、路劲、美的、融创、万科、五矿、星合、越秀、招商、中交、中铁、中铁建等苏州房地产行业各家名企的精英高层汇聚一堂。

下午2点,随着悠扬的丝竹之声,一场别开生面的昆曲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首先登场的是凤凰网房产总裁张鹏先生,向在场的来宾致开幕词。

张鹏先生像是一个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一般,亲切地与现场的来宾们问好,并将凤凰网房产在苏州,乃至全国范围走过的历程娓娓道来。

张鹏先生提纲挈领地指出,凤凰网房产与众不同的地方,主要在敢于发声,坚持媒体的风骨,坚持正面的态度。

张鹏先生还认为,凤凰网房产永远在求新、求变,永远在行业的第一线,紧跟时代脚步,跨界资源整合,源源不断地为行业、为客户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和服务。

谈到这里,现场的房地产行业同仁们兴趣大增,迫不及待地希望对凤凰网房产的产品进行深入的了解。

凤凰网房产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韩瑜女士,紧随其后,为现场的来宾们带来了《心域力场·2023凤凰网房产营销方案》的主题分享。

围绕着凤凰网房产的产品,韩瑜女士将这个庞大的主题分为四个方向展开细述:

凤凰网作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凤凰网作为全国乃至世界级的头部媒体平台,内容体系的特色,就在于其有着独家的新闻来源渠道,有着强大的传播能力,在收集信息方面的精确程度,信息分析方面的专业度,以及信息传播的速度和广度

在此基础上,凤凰网平台聚集着一大批具有高粘性、高素质、高知识等特色的用户。

为了追求更高效的传播速度,凤凰网在2019年推出了泛财经数字媒体平台,并研发飓风智能写作平台,实现了一键增发,积极采用最新的科技,实现AI人工智能参与信息生产与传播的环节,极大程度提升了信息传播的效率。

凤凰网一直以来坚持原创内容输出,采用多维度表达,深入分析挖掘信息的深层逻辑,触及到更广泛,更精英的用户群体,让内容与用户形成价值共振。

配合以凤凰网的各种高端峰会,行业盛典,为精英提供交流的平台,为高端人群提供意见参考,为品牌搭建价值主场,为客户提供营销服务体系,实现多维场景联动,释放品牌传播最强音。

成为懂客户的营销咨询和品牌管理外脑

有了强大的媒体平台作为基础,凤凰网房产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各色服务,从全案统筹到落地执行。

目前,凤凰网已服务全国90%以上品牌房企开发商,其中包括碧桂园、保利、万科、越秀等众多地产业巨头,独家策划的案例,也多次荣获虎啸、金触点、金鼠标等互联网营销大奖

韩瑜女士介绍说:“我们曾成功的策划了包括事件营销、跨界营销、产品赋能等诸多案例,如联合凤凰的时尚频道,整合相关资源铺排,并邀请明星站台,实现全媒体宣发。

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资源协同系统

在跨界资源整合方面,凤凰网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凤凰网目前已涉及房产、财经、汽车、娱乐、军事、科技、资讯、时尚等多个行业,拥有极强的全行业资源整合能力。

韩瑜介绍说,凤凰网举办了如《行动者联盟凤凰网公益盛典》此类拥有强大影响力的盛典,坚持《凤凰网文化直播间》等王牌IP栏目,持之以恒地输出观点,引导价值,在各行各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话语权。

在跨界资源整合方面,凤凰网房产在全国各地都有非常成功的案例,基本已经打通各行各业的壁垒,形成一整套具有极高价值的营销产品。

推出提升案场转化的产品服务体系

凤凰网房产的脚步没有停留在线上,在线下同样开展一系列的产品研发。

针对整个房地产开发周期,凤凰网房产打造了最为适配的营销策略。如洞察购房者决策路径,深化精细运营,为开发商提供看房-到访-买房-签约-开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布局滴滴、高德、巴士等出行生态圈;多元出行触点,多场景人群精准收割,以「出行」驱动线上线下全链路,构建出行全景营销体系;以云购、家电包等产品锁客助转化;以凤眼通等产品引流获客等等。

韩瑜女士的主题分享,获得现场在座来宾的强烈关注。

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摄视频,拍摄照片,以记录来自凤凰网房产的各个案例,以及各种丰富的产品。

在韩瑜女士的主题分享之后,凤凰网房产副总裁,环沪区域总经理付璇女士,携手苏大经济学教授、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沈健沈教授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教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国土空间规划专业委员会委员:张振龙张教授,以及苏州思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祖杰郑总,一起登台,现场为在场的来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地产圆桌派》沙龙论坛。

论坛的气氛非常活跃,在探讨苏州今年楼市行情走向的同时,教授与大佬时不时抛出一些独家的数据和观点,思维在空中碰撞,擦出一道道闪耀的火花,总是引起在座来宾的共鸣与掌声。几位嘉宾妙语如珠,让现场的气氛欢快而又热烈。

这一场《地产圆桌派》论坛,相当于现场给苏州房地产行业的同仁,直接亲身感受凤凰网房产的产品价值与魅力,为凤凰网房产的产品现场打了个样。

大约下午四点左右,“春茗@苏州凤凰网房产苏州站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宾主尽欢,满载而归。

本场发布会是凤凰网房产苏州站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2023年刚刚开始,我们已经启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祝九胜回应融资进展:得益于银行支持和自身努力,已逐渐好转并充满信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大股东:态度和立场一直未变,一如既往支持万科良性发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郁亮:管理团队对职业尊严的珍惜和重视从未改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助推汽车行业加速跑 构建金融服务组合拳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精品荟萃 风采焕新”2024天津市精品二手车展示交易会启幕
奇点商业地产
16:27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