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苏州轨交8号线预计2024年开通运营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春节期间,苏州轨道交通建设没有停步,在轨交8号线工地,工人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一线,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6-56070579_0.shtml

苏州轨交8号线预计2024年开通运营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3-01-26 10:02

春节期间,苏州轨道交通建设没有停步,在轨交8号线工地,工人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一线,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早上,48岁的余军早早来到施工现场,与工友们一起将一车车管片卸下,作为项目的安全负责人,每个施工环节他都要在现场严格把关。

由于该项目情况特殊,需要下穿既有的轨交2号线,施工难度不小。为此,在春节期间,包括余军在内的90名施工人员全部留苏,以确保项目的正常施工运作。余军的老家远在重庆,今年已经是他第二年留苏过年了。大年夜时,家里人给他发来了团圆拜年的视频。

余军说,过年都想回家过年,但是高铁谁来开,飞机谁来开,也不能说为了过年什么都放弃,那不行,其实大家留下来,在一块共同吃饭,大家也很高兴,很开心。

目前,该区间车站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车站的附属结构正在施工阶段,目前已完成40%。据了解,轨交8号线连接虎丘区、姑苏区、相城区和工业园区,预计2024年开通试运营。

中铁十八局苏州轨道交通八号线十标项目经理万朝栋介绍,预计在3月份,能够把全项目上盾构区间的任务全部完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州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