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315:施工缓慢,进度滞后 恒大在苏州距离交付遥遥无期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恒大,这个站在风头浪尖上的房企,引发了2021年最大的黑天鹅事件之后,造成的影响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平息。在苏州,恒大两个尚未交付的楼盘饱受关注。一个是在漕湖的恒大珺睿庭,一个是在黄埭的恒大悦珑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9-55252225_0.shtml

楼市315:施工缓慢,进度滞后 恒大在苏州距离交付遥遥无期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2-03-09 10:05

恒大,这个站在风头浪尖上的房企,引发了2021年最大的黑天鹅事件之后,造成的影响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平息。

在苏州,恒大两个尚未交付的楼盘饱受关注。

一个是在漕湖恒大珺睿庭,一个是在黄埭的恒大悦珑湾

这两个楼盘在恒大暴雷之后,“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已多次组织开发商、施工单位及债权人进行协商。珺睿庭及悦珑湾花园两个项目的建设单位与土建总包及精装施工单位均达成复工协议。春节后复工事宜,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继续积极协调参建各方推进项目建设。

我找人询问过情况,到目前为止,恒大仍然留在苏州驻守的人员对外口径,依然是声称“今年8月份交房”。

那么实际上恒大的楼盘目前施工进展如何?房子怎样了?有没有“今年8月份交房”的希望?

带着这些问题,我挑选黄埭的恒大悦珑湾试图管中窥豹,见一斑而见全体。

如果恒大悦珑湾进展顺利,那么恒大珺睿庭应该也不会太惨。

如果恒大悦珑湾进展顺利,那么恒大珺睿庭应该也不会太惨。

空无一人的售楼处

恒大悦珑湾的售楼处门没锁,正面的大屏倦了每日重复播放同样的内容,右侧的LED投射着支离破碎的图案,沙盘静静地趴伏在大堂之中,洽谈区的卡座里空无一人。

它们是否还在缅怀当年高朋满座的景象?

今日春又来,恰应了那首诗:“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时至今日,依然有人驻守在这里。

在售楼处一侧的停车场里,几乎停满了车,就像是楼盘依旧熙熙攘攘人来人往一般。

一把好牌,可惜错过

恒大悦珑湾在黄埭板块,位置是得天独厚的。

西北边是黄埭唯一的商业综合体——黄埭天翔广场,西边则是观湖湾花园的沿街商铺。

天翔广场看起来运营情况比较正常,但是观湖湾这边的沿街商业情况不是太好,玻璃破了好几块。

在黄埭本地而言,恒大悦珑湾依托天翔广场作为商业配套,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南边是春秋路,车水马龙。

东边是沿着苏阳路的一排产业园,路上也是车来车往,川流不息。

虽然黄埭这边路上看不到几个人,但是车流量还是挺大的,交通相当忙碌。

恒大悦珑湾周边最有特色的亮点,还是环绕整个楼盘的水系,水面平波倒映着湛蓝的天空,非常漂亮。

站在路边观望,楼盘仿佛是玻璃桌上的箱庭一般可爱,当年一定迷倒了无数购房者

有着这样出色的基础,如果商业配套再升级一下,恒大悦珑湾周围的人气绝对不止如此。

这一把好牌,可惜已经随着恒大悦珑湾的延期交付,基本化作泡影。

由北向南,工程量依次递增

恒大悦珑湾楼盘内暂时还是一片狼藉,地面基本没有做绿化,还是一片又一片的泥土。好在最近雨水较少,地面没有积水,没有泥泞,要不然看上去就更糟糕了。

楼盘内不少建筑已经建好,然而交付遥遥无期,只能任由雨打风吹。

一捆一捆的瓷砖建材堆放在工地里,不知何时才能各得其所。

一辆铲车孤独地在工地的最北端施工,不知何时才能将这些坑坑洼洼填上。

最北边的楼幢完善度最好,有的楼幢已经装进了空调和热水器,然而隔壁的楼幢却只有空调。

还没等到楼盘交付,最北边的楼幢外立面已经开始老化,低层的瓷砖也难逃厄运,有的脱落有的磕破,不知道交付的时候是不是能修一修。

在楼盘的最南端,一座塔吊正在落寞地施工。

这边就能清楚地看到,除了还在施工的楼幢之外,还有很多楼幢连窗户都没装。

要达到楼盘交付标准,需要完成的工程量不小,再加上已建成的楼幢中需要进行的维修工程,更是雪上加霜。

在楼盘的东边,碧桂园河湾星著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忙碌其中,与恒大悦珑湾这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更让人对“今年8月份交房”的说法,感到难以置信。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以目前这样的施工速度,恒大悦珑湾恐怕很难在今年8月份交房,甚至到年底交房都颇有些勉强。

对于恒大在苏州的项目而言,还能够投入多少资源进行复工?到底能保证什么时候交房?最终交房的品质还是不是精装修?之前精装修的房源内部有没有漏水有没有发霉?空调和热水器还能不能用?

一切问题到目前均悬而未决。

我们目前只能祈祷,希望恒大在苏州的这两个项目,能够得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恒大悦珑湾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突发!广州金融城东区两地块终止出让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市出台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躺赢计划”,来满纷天地收获快乐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广州:支持家电产品以旧换新 对以旧家电换购节能家电的消费者给予优惠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华企业:首季营收增长18.04%为4.58亿元 净亏损超2亿
观点网
16:3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