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起平江 ▏微笑示范区公开,绽放城市优雅弧度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云筑不凡惊艳姑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8-54074308_0.shtml

云起平江 ▏微笑示范区公开,绽放城市优雅弧度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1-04-18 15:18

盘虬卧龙的长城是首都北京的弧度;曲折蜿蜒道路是山城重庆的弧度;而优雅的微笑则是江南水乡苏州的弧度……这是城市雕琢的惊艳藏品。绿都承袭制造业基因,以精益制造为导向,始终致力于耕耘每一寸土地。也正是这种与匠艺一脉相承的制造精神,为绿都“雅集系”赢得了中国十大豪宅赞誉。其携手正荣、旭辉打造的云起平江项目的微笑示范区于4月18日上午在姑苏平江新城,大美绽放。

云起平江项目总经理张道明先生、绿都地产沪苏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张娜女士、云起平江项目营销负责人杨鼎先生、云起平江项目工程负责人丁海兵先生与vip客户齐聚一堂,共鉴这场辉煌大气的开放盛典。

这一次,云起平江以最美弧度绽放城市优雅。

现场实景图

舞动城芯,掀起城市热潮

一场水上芭蕾舞动全场,拉开了本次开放活动的序幕。舞者举手投足间,将艺术与优雅与诠释的淋漓尽致。舞姿与景观的融合,伴着高雅舒缓的乐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模特大秀

一群城市精灵,身着未来感十足的镭射元素服装,宛若穿越时间,看见未来城市模样,在阳光下更是绚烂夺目,在充满诗情画意的微笑示范区里,让未来与现代对话,碰撞出别样韵味。

现场实景图

米其林大餐

现场特邀米其林厨师为来宾奉上仙气飘飘的分子料理,让艺术与美食完美跨界,让现场体验者感受绿色料理所呈现的如梦如幻的艺术天境。各样食材云雾磅礴,是自然、艺术与美食完美地结合,更是一种舌尖的享受。

现场实景图

盛启美好,看见未来人居

在精彩开篇后,云起平江项目总经理张道明先生登台,为发布盛典致辞,阐述了云起平江的匠心精筑。

张道明总讲到,绿都的云系产品是对雅集系的传承,主要择址主城核心的位置,极其强调社区仪式感的营造和入户尊崇感的体验,打造地是全生命周期的户型。目前,已经为一座又一座城市呈上了封面之作,比如郑州青云叙、洛阳青云赋、南昌青云府、杭州云和湖、上海绣云里、南京云栖山庄……这一次在苏州为大家献上云起平江!

现场实景图

现场实景图

云起平江是绿都在苏州姑苏区落地的第三子,将现代美学赋能生活,是诠释城市新意的现代美学作品。在绿都中高端【云系】产品的光环下,云起平江一出世便由藏品制造者绿都、改善大师正荣以及豪宅专家旭辉三强联袂加持,精匠打磨,注定不凡。建筑的外立面更是承袭现代美学精髓,以莫扎特C大调为灵感,让音律与城市互动;景观更是邀请HZS匯张思设计团队以《姑苏繁华图》为源,将“一轴一环三巷三庭”的姑苏韵味融入生活日常,营造出曲径通幽,林深谧境的自然景观。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臻品洋房更是将“姑苏稀有”刻画在城市建筑间,将清风莺啼,绿岛相伴的美好场景搬进了家中。这里承载着无限美好生活想象,也将演绎理想中的幸福日常。

项目效果图

微笑+1,颠覆城芯期待

时间赋予建筑意义,云起平江项目的每一次亮相都不负期待。

2021年1月首期高层初绽姑苏,便取得姑苏区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单前3名,4月15日晚新品洋房开盘更是劲销约4.8亿。全城的热捧,让云起平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也让云起平江当仁不让成为区域热销红盘。

这次微笑示范区的开放,更是承载了城市对于美好的渴求与向往。以“微笑曲线”向城市问好,让城市的微笑在云起平江尽情绽放。玻璃材质和金属的组合更显通透与灵动,将现代新锐、水乡文化以及匠心园林三者相结合,再加上“四境八景”的园林,一起成就出了别样的城市美景。云起平江重新定义城芯,让姑苏的景观也可以如森林般自然繁茂。

三强和鸣,共筑城市藏品!以时间鉴定品质,在时间的征程中,未来人居样本现已呈现。建筑面积约97-127㎡云起平江高层、洋房正在火爆热销,敬邀品鉴。品鉴电话0512-8818 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平江新城 楼市 住房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