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苏州首家王府井购物中心要来了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转载自今日相城】官宣!香橙君从王府井商业获悉,苏州首家王府井购物中心要来了!有望于今年年底开业继吾悦广场、大悦春风里之后,相城再迎大型商业体!日前,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官微也发布了项目相关情况,将相城项目定位为城市商业地标与首席青年潮流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7820_0.shtml

苏州首家王府井购物中心要来了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1-04-16 09:47

【转载自今日相城

官宣!香橙君从王府井商业获悉,苏州首家王府井购物中心要来了!

有望于今年年底开业

继吾悦广场、大悦春风里之后,相城再迎大型商业体!

日前,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官微也发布了项目相关情况,将相城项目定位为城市商业地标与首席青年潮流社交中心,以下是企业发布的相关介绍↓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旅集团(旗下四家上市公司:王府井、全聚德、首商股份、首旅酒店)的骨干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零售集团之一。

苏州王府井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9万㎡。项目位于相城大道与嘉元路交汇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将融合购物与娱乐、线上与线下、商务与休闲、社交与时尚的功能,沿袭王府井购物中心一贯的超前创新理念,以国际潮流为导向,重点打造品类组合概念,突出品牌概念店,彰显时尚与活力,荟聚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休闲、服务等的一站式多业态综合型商业项目。

苏州王府井购物中心承袭王府井商业综合体高标准,打造品质基因精琢而成的顶级商业空间,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购物中心,为突破时尚定义的新生代、追求质感生活的商务白领、注重多重体验感的童趣家庭引进打卡新坐标。

亮点一:相城首家引领潮奢主义的MALL

苏州王府井购物中心致力于打造前沿的潮流地,让消费者感受一流品位的满足与欣喜。品牌引进以区域首进的年轻时尚新锐品牌为主。

亮点二:苏州首家室内真雪场

这里,不仅仅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也是爱雪之人的欢乐源泉,冰上碰碰车、冰上香蕉船、雪地足球、欢乐戏雪...十余种精彩绝伦的游乐项目,让小伙伴们感受雪地里玩耍的欢乐~真实的冰雪,四季不打烊。

亮点三:苏州最欢乐的儿童业态组合

引入儿童早教、主题乐园、生日派对、亲子餐厅、婴童坊等业态,打造苏州“新儿童经济”,为孩子们打造一座充满童话色彩的世界。斑斓的色彩,映射宝贝们天真的烂漫,童趣的世界,诠释着一家人的美好时光。

亮点四:最潮美食地标,打造吃货的天堂

异国风情,尽在世界美食荟萃。在这里的每一次都是舌尖上的尝试,以美食的名义,打造吃货的天堂。

亮点五:人气网红餐饮店合集的MALL

汇聚网红美食,各地特色美食于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味蕾,极致盛宴,尽情体验舌尖上的诱惑,美食荟萃,丰富你的味蕾。

亮点六:苏州最潮夜经济:Night life-王府醉街

苏州首条集装箱风情酒吧街区。整个街区由工业感十足的集装箱通过不规则错落改造而成。集装箱或叠加、或折叠,穿插重合。宛如不小心洒在地上的乐高积木。搭配鲜艳的色彩及画面打造出最吸睛、最有空间扩展性的集装箱酒吧街区。

这里将打造成为一座荟聚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休闲、服务等的一站式多业态综合型商业。

楼层分布提前Get

B1时光机:精品生鲜超市、儿童母婴、西式快餐、杂品配饰、生活配套

1F齿轮城:快时尚、潮流服饰、化妆品/精品、数码、新能源车、酒吧、洋快餐

2F流光触:杂品配饰、化妆品/精品、时尚女装、苏州文创、美容美体、下午茶

3F光棱镜:生活家居、儿童零售、儿童培训、儿童游乐、水吧

4F缤纷币:国际影城、生活杂品、VR体验、电玩娱乐、 户外运动

5F蒸汽船:健身会所、风情美食、网红餐饮

6F北极船:特色餐饮、艾瑞克冰雪王国

7F号角船:星聚会KTV、中餐、火锅、自助餐、异国料理

具体将有哪些品牌入驻?香橙君还会持续关注!

如今越来越多的商业体入驻相城,超炫酷“高铁之心”启动建设!相城再添高端配套!

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助力相城成为企业、人才兴业宜居首选之城,选择相城,梦想必成!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府井Times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标 吾悦广场 城市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