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轨交S1线珠江路站地连墙顺利封闭完成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送入珠江路站地连墙,S1线8标珠江路站地连墙施工顺利封闭完成。珠江路站位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5-53769787_0.shtml

轨交S1线珠江路站地连墙顺利封闭完成

凤凰网房产
2021-01-25 09:25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送入珠江路站地连墙,S1线8标珠江路站地连墙施工顺利封闭完成。

珠江路站位于苏州昆山前进中路与珠江路交叉口,车站沿前进中路东西向布置。车站设计为岛式站台,外包总长度206.6米,标准段结构宽度为20.7米,端头井处结构宽度为25.40米,车站原设计南侧半铺盖挖,北侧明挖法施工。围护结构采用84幅0.8米厚、40米深的地下连续墙。地下连续墙施工范围内为粉砂夹粉土以及淤泥质粉质黏土层,墙幅之间采用工字钢接头。

自2020年6月21日珠江路站地连墙开工以来,项目党支部紧紧依托S1线“新铁匠”市域轨交党建带,加强与交警和周边社区的党建联建,成功解决了前进路由西向东车辆全部绕道康乐路的方案,为S1线施工首次单向封闭了前进路,为珠江路站地连墙全面展开施工创造了条件。珠江路站地连墙施工过程中,项目工程技术人员积极优化方案,将珠江路站由原设计的半铺盖施工优化为局部盖挖法施工;采取双侧槽壁加固措施和调整泥浆性能保证成槽质量;项目各部门优化场地布置,组织流水施工,钢筋笼吊装全过程旁站,保障钢材、混凝土供给和槽内泥土外运,使得地连墙各工序有效进展。

珠江路站克服了场地狭小、流沙地层地连墙不易成槽、土方外运受限、冰冻严寒袭击等种种困难,经过7个月施工,最终顺利完成最后一幅地连墙的浇筑,为S1全线地连墙的施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珠江路站地连墙顺利封闭完成,吹响了S1线8标珠江路站车站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的新号角,激发了全体参建员工极大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完成2021年项目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

【转载自看苏州移动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项目 一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