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相城高新区实小迎上海顶级教育集团 - 凤凰网房产苏州
1月4日,相城高新区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共建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这个消息对于贫瘠的相城教育资源而言,无异于是雪中送炭,久旱逢甘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3079_0.shtml

相城高新区实小迎上海顶级教育集团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1-01-14 22:23

1月4日,相城高新区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共建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这个消息对于贫瘠的相城教育资源而言,无异于是雪中送炭,久旱逢甘露。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旗下的世外小学,全称是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在上海的名号一时无两,是上海顶级的私立学校之一,办学质量、师资力量同样是远超同侪,让无数家长趋之若鹜。

世外小学每年开学的招录比率保持在2%以下,被称为“上海第一小学”。世外中学初中部每年中考的成绩均居于上海市前10位,被新闻媒体誉为上海“四大名初中”。高中部升入海外综合大学排名前60位大学的学生占毕业生的80%以上。

每年均有近百名优秀毕业生被斯坦福、加州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教师也是人才辈出,荣获的奖项有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园丁奖、上海市巾帼标兵、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等。

而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为了打造高质量的教学环境,开辟了整整4万平米的建筑面积,作为学校的校舍和设施使用。作为8轨48个班的公立小学,加上6轨18个班的幼儿园,在2022年开学招生的时候,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将迎来上千学子,为相城区的家长们解了燃眉之急。

这所学校位于苏州市相城区玉成路以南,织锦路以西,第二工人文化宫的东边,周边二手房源非常丰富,有姑苏裕沁庭、招商依云华苑、首开班芙春天、华润橡树湾等,价格从2.4w到2.8w均有。新房房源少一些,距离也稍微远一些,学区划分就不一定是到这里上学了。

上海世外入驻相城,对于相城的教育配套而言,是一次质的飞跃。相城教育的短板如果被填补上了,必然能够爆发出更大的潜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外国语 香港大学 学区房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