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泱望成就城市塔尖人群品味生活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每一座城市的新生和发展,都有TOD的赋能,这一次,龙湖泱望以世界都会标准,造吴中首座TOD地标,完美霸屏城南顶级人居、高端商圈双封面!龙湖泱望,位于吴中主城心,东吴天街上盖精工准现房,未来也将坐享天街带来的强大溢价空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6962_0.shtml

龙湖泱望成就城市塔尖人群品味生活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11-26 16:11

每一座城市的新生和发展,都有TOD的赋能,这一次,龙湖泱望以世界都会标准,造吴中首座TOD地标,完美霸屏城南顶级人居、高端商圈双封面!

龙湖泱望,位于吴中主城心,东吴天街上盖精工准现房,未来也将坐享天街带来的强大溢价空间。

 

同时,龙湖泱望以极致匠心投入,登顶吴中封面;在园林景观的营造上,园林大师龙湖再出奇招:在五维景观融入苏州园林精髓,打造社区景观。

龙湖泱望2所甲级医院/3个文体中心/3座生态公园等顶配环伺,代言苏州高净值人群的3km黄金生活圈。2号线、4号线双地铁交汇,接轨苏州核心三大商圈,3条高架路环绕、18条线路贯穿苏城。千亿综合体、苏州外国语吴中校区,强势加码主城繁华,多重醇熟配套加持,打造吴中主城改善理想人居。

 

龙湖智慧服务,中国高端物业领军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近3000条服务准则和多项智能软件系统,国内首个物业标准白皮书发布者,已进入全国70余城市、服务超240万户业主,持续为城市人居提供“满意+惊喜”的家人式服务,以至臻匠心,善待你一生温暖如初。

天街商业mall上的精奢人居,楼下,约11.4万方天街繁华场,楼上,约108-170㎡品质生活场,内外兼修,双面璀璨交相辉映,成就城市塔尖人群的品味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傅秋玲(PO4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