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市与生活在龙湖大境天成相遇! - 凤凰网房产苏州
龙湖·大境天成荣膺苏州大市1-10月份销售套数+面积双冠王,苏州顶流红盘再次以实力数据印鉴红盘势能!龙湖大境天成占位“换乘之王”5号线地铁口,经由地铁向外连接姑苏、园区等繁华地标,直达拙政园、苏州博物馆、金鸡湖、苏州中心、万达广场等地,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6955_0.shtml

城市与生活在龙湖大境天成相遇!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11-26 16:06

龙湖·大境天成荣膺苏州大市1-10月份销售套数+面积双冠王,苏州顶流红盘再次以实力数据印鉴红盘势能!

龙湖大境天成占位“换乘之王”5号线地铁口,经由地铁向外连接姑苏、园区等繁华地标,直达拙政园、苏州博物馆、金鸡湖、苏州中心、万达广场等地,便捷交通,丰盛配套,城市与洋房的理想,于此兼得。

 

周末时光,几首歌的时间便可以拥享一座城的繁华,度假、休闲、观光旅游,想走就走,出行不用大动干戈,地铁大盘难得,地铁洋房更加难得,龙湖洋房,臻稀不可复制。

龙湖·大境天成坐拥太湖和穹窿山2大稀缺山水资源,独得层峰叠翠、万顷碧波的千年自然禀赋。湖与山的双全,代表的不仅是洁净的空气、至美的风光、丰盛的物产,更是全人类都为之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人生的一份珍贵收藏。

 

整个社区约14.5万方四季十二境园林,满足全生命周期的愉悦,营造丰盛大城生活。龙湖物业,深耕住宅物业24载,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以龙湖智慧社区运营平台,给业主带来无处不在的守护与关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傅秋玲(PO4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