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苏州这条高架路将直通上海! - 凤凰网房产苏州
11月19日,青嘉吴昆交通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在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上,四地交通部门围绕轨道交通、高快速路、跨区域道路、毗邻公交、联合执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初步商定项目建设时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5594_0.shtml

重磅!苏州这条高架路将直通上海!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11-26 10:12

       11月19日,青嘉吴昆交通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在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会上,四地交通部门围绕轨道交通、高快速路、跨区域道路、毗邻公交、联合执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初步商定项目建设时序。

  其中,交通建设规划内容中涉及吴江的大致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高快速路

  依托示范区“四横五纵” 高速公路网络,近期新增构建“一横一纵” 快速路骨架。

  吴江-昆山-青浦(江陵路-同周公路-锦淀公路-崧泽高架快速路)

(规划草图)

  项目西起吴江江陵快速路、向东穿越同周公路、锦淀公路,东至青浦崧泽大道高架快速路。拟进行快速化改造,其中吴江境内约16公里,昆山境内约28.4公里,上海境内约2公里。

  目前,吴江、昆山段方案正在研究中,上海段即将启动研究工作,初步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

  跨区域道路

  吴江-青浦-昆山(吴江大道-周湖线-金商公路-锦商公路)

  

(规划草图)

  吴江大道-周湖线-金商公路-锦商公路是连接吴江、青浦、昆山三地的重要通道。为进一步提升三地区域交通出行条件,共同提升道路服务水平,计划对道路进行改造。

  其中,吴江段按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初步计划2023年开工建设;上海段(陈新路~省界)约4.2公里,正在进行方案研究,拟按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初步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昆山段按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目前已开工建设。

  毗邻公交

  1.研究开通轨交4号线同里站-周庄线路

  

(规划草图)

  计划对接苏州轨交4号线,开通同里至周庄的毗邻公交,方便两地居民往返。

  2.研究开通苏州南站(汾湖站)至锦溪、周庄线路

  

(规划草图)

  计划结合苏州南站的建设,开通苏州南站至锦溪、周庄的毗邻公交。

  此外,会议还商定了其他项目建设内容及时序,其中涉及吴江多个交通项目。

  

  

  

(规划草图)

  前不久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开发者大会提到,未来在轨道交通方面,上海17号线、苏州10号线(规划中)、嘉兴3号线(嘉善)都将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核心——水乡客厅区域汇集,实现三地轨道交通的贯通串联。

  

  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西延伸工程是《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都市圈通勤交通网重点工程之一,预计明年开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通 【责编】 傅秋玲(PO4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