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头枕大运河,龙湖泱望献礼东吴!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一个大城市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它不断发生的新老交替,以及它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城市核心区的居住、房价、生活压力就像压力泵一样,再加上城市引力法则带来的人口自然增长,最终在吴中、新区、吴江等地完成了“地缘居民”的更新迭代,消费习惯也随之改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9-52784290_0.shtml

头枕大运河,龙湖泱望献礼东吴!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05-29 10:50

一个大城市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它不断发生的新老交替,以及它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城市核心区的居住、房价、生活压力就像压力泵一样,再加上城市引力法则带来的人口自然增长,最终在吴中、新区、吴江等地完成了“地缘居民”的更新迭代,消费习惯也随之改变。

吴中拥有苏城的千年历史积淀,更有石湖公园、澹台湖公园、还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造运河,是苏州少有的大型宜居区域。近年,轨交 2、3、4 号线的正式投入运营,更为其带来新鲜活力。龙湖以前瞻视野在东吴打造11.4万方大型天街龙湖泱望,献礼这座古老优美的区域。

龙湖泱望位于2、4号线上盖,3条高架路环绕,18条线路贯穿苏城,交通网畅达全城。以交通驱动城市向上,打造城市流量的中枢节点。

雄踞东吴发展核心,毗邻吴中区政府,头枕大运河,与苏州黄金中轴人民路一脉相承,构建一个城市地标,推动区域价值裂变。

不论是新区狮山天街、石湖天街还是园区青剑湖的天街,亦或者是吴中龙湖泱望都不断展示着龙湖TOD模式的完美运行。专业聚焦的招商能力、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和深度考究的择址是每一座龙湖天街成功的秘诀,龙湖泱望将成为吴中商业的革新范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商业 【责编】 陶雪琦(PO3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