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大境天成醉卧太湖,欣赏四季更迭 - 凤凰网房产苏州
龙湖大境天成醉卧太湖,欣赏四季更迭居住在拥有千倾自然资源的桃源之中,是许多人追求的理想生活。太湖春天可以观赏观樱花的烂漫,夏天可以欣赏荷叶的摇曳,秋天闲看芦苇飘摇、天鹅起舞,冬天感受皑皑白雪的冰雪世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9-52784259_0.shtml

​龙湖大境天成醉卧太湖,欣赏四季更迭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05-29 10:39

居住在拥有千倾自然资源的桃源之中,是许多人追求的理想生活。

太湖春天可以观赏观樱花的烂漫,夏天可以欣赏荷叶的摇曳,秋天闲看芦苇飘摇、天鹅起舞,冬天感受皑皑白雪的冰雪世界。太湖拥有蓝天绿水和满眼郁郁葱葱,区域内水系、绿地、飞禽交相辉映,美境胜景不胜枚举,正如一座“城市绿肺”镶嵌在苏州,世外桃源不外乎于此。

龙湖大境天成仿若山水之间一凉亭,醉卧于此,欣赏四季更迭,观看花开花落,美不胜收!

龙湖大境天成是有着“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前10强之称”的龙湖地产,匠心独具打造的52万方的高端住宅,打造有高层、洋房、合院三种产品,光停车位就有3697个,体量十分庞大。

而龙湖大境天成东区最后4栋高层,6月即将应势加推!龙湖大境天成作为苏州太湖度假区难得的地铁5号线上盖项目,与1-8号线无缝换乘,同时项目东临子胥快速路,速达狮山主城,与市区繁华无界。

其高层三房户型更是区域难得,120㎡的户型在户型轮廓上,采用了“方正型”, 非常工整与精致,形成一种向心而聚的结构,少拐角,空间利用率更高,无浪费面积,得房率远远高出市面上的同等户型。房间面积与餐客厅面积分配合理,动静分离,将噪音降到最低,兼顾居家的舒适与待客的宽敞,互不打扰,得享美好时光!

在建筑呈现出骨子里的中国,龙湖大境天成,令人惊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龙湖 【责编】 陶雪琦(PO3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