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西星辰让你的心找到归属!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家,之所以称之为家,因它是一种心有所属的感觉,是安全,是放松,是知道自己会被无条件地接纳。这世界从不缺伤害和苦痛,也正是因为这样,家才显得亲切和温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9-52784213_0.shtml

湖西星辰让你的心找到归属!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05-29 10:30

家,之所以称之为家,因它是一种心有所属的感觉,是安全,是放松,是知道自己会被无条件地接纳。这世界从不缺伤害和苦痛,也正是因为这样,家才显得亲切和温暖。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给你家的舒适感,漫步在1.2万方星河公园和约7000方星梦花园,感受生活的活力,同时也给你一个静谧放空自己的空间。在寸土寸金的双湖板块,也只有龙湖愿意花费近2万的空间打造这样的大型公园系统,给每一个年龄段打造自己的娱乐居所!

舒适不仅仅只在社区中,龙湖择址在独墅湖西板块,是目前离园区最近的外溢板块,受到园区各类资源的近距离辐射带动,开通的地铁3号线、正在施工的地铁7号线、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的独墅湖隧道、独墅湖第二隧道;2022年建成通车的金鸡湖隧道都将助力你的归家路。多样化的出行方式,让你远离堵车的疲惫和头痛的红绿灯。

最重要的龙湖首开湖西星辰的物业为龙湖自持物业,龙湖物业已连续十年满意度超90%,安全、贴心是龙湖物业不变的宗旨!龙湖物业充斥在生活点滴,犹如清新的空气,看不见,但是无处不在,贴心、温暖这就是龙湖的高标准,这就是“龙湖造”对业主们的告白!

满满的安全感、满满的幸福尽在龙湖首开湖西星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龙湖 首开 【责编】 陶雪琦(PO3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