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城六标杆,正荣吴江6盘争辉,正为吴江而荣!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不知不觉,正荣进入苏州已有7年时间。7年里,正荣见证着城市的宏伟变迁与飞速发展,同时不断耕拓扩展着自己的家园版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8268_0.shtml

一城六标杆,正荣吴江6盘争辉,正为吴江而荣!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05-27 09:28

不知不觉,正荣进入苏州已有7年时间。7年里,正荣见证着城市的宏伟变迁与飞速发展,同时不断耕拓扩展着自己的家园版图。

从最初的正荣国领一枝独秀,到现在32子誉满苏城,正荣用7年时间赢得了约36000个家庭的青睐,呵护着苏州城约10万业主的幸福生活。

△正荣地产

△正荣全国布局示意图

麦金西说,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这片土壤里,正荣硕果累累。而正荣与吴江的故事,也从这里展开。

相识:

缘起独墅湖,势承大吴江

2013年,正荣地产成功摘得独墅湖畔优质地块,打造大师系别墅作品“正荣·国领”,从此开启了拓耕苏沪的篇章。因为国领项目在社区规划、景观打造、产品品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刚启幕便成为了全苏州的焦点,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和客户的抢购热潮。

紧接着,正荣又在苏州大市范围陆续开发了正荣华府、正荣悦岚山、正荣香山麓院等多个品质项目,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和业内的尊重和赞誉。也是在同时期,开启了对吴江区域的战略布局。

△正荣国领实景图

目前,正荣已在吴江打造了盛泽悦棠湾、盛泽澜溪湾玉园、汾湖上湖名著、七都悦玺、七都望府、太湖新城荣熙华庭六大标杆作品,以示范区景观标杆、顶豪别墅标杆、交付速度标杆、新中式豪宅标杆等,竞呈一地一标杆的佳绩盛况,用实力和匠心筑造一个个具有城市影响力的作品,诠释着正荣地产深耕吴江为万千家庭打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和决心。

相知:

五地标杆,深耕大吴江,更懂吴江人

正荣对于吴江的深耕,不仅在量,更在质。

2019年,是正荣在吴江的鼎盛之年,区域每月销售榜单必有其名;2019年,也是吴江对于正荣的大考之年,几大项目陆续交房、等待业主的入住检验。最终,考试的成绩是令人满意又惊喜,赢得了业主的交口称赞。

△上湖名著实景图

位于吴江汾湖的上湖名著项目,是区域内高品质低密度墅质临湖住区。在产品打造上,正荣地产从不含糊,凭借着自身的专业度和精益求精的开拓精神,上湖名著率先打造了市面上较为稀缺的复式产品,并以提前半年的高标准交付,成为了去年吴江市场上有口皆碑的人居交付标杆!

高标准产品,是源于对专业的深入和对自身要求的不断提升;提前半年交付,是源于对工期节点把控的从容和对客户满意度的关切。而这一切,都验证了一个企业的专业度和硬实力。上湖名著用实打实的成绩向我们证明了它的硬核产品力以及正荣房产的专业实力。

△上湖名著实景图

示范区是客户了解项目的关键窗口,也是开发商实力的展示窗口,好的示范区窥一角而见全貌,吴江盛泽的正荣悦棠湾便是如此。

△正荣悦棠湾实景图

项目从规划之初便将示范区的建设作为业主入住后使用的保留部分来设计打造。在景观上不惜成本邀请“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山水比德操刀,营造“荷棠悦色”主题景观示范区,设置星空走廊、竹林小径、樱花大道等景观小品,于曲径通幽处透视中国园林造境思维,打造错落有致的“五重秘境”。将建筑融入景观园林之中,让景观底蕴精萃尽现,斩获区域内“最美示范区”的称号。

△正荣悦棠湾实景图

更为重要的是,正荣悦棠湾项目是区域内前所未有的将示范区作为市政公园重要组成部分的楼盘,这是政府对企业专业实力的认可,也是正荣房企以实力、匠心、决心融入并深耕吴江的体现。

△正荣悦棠湾实景图

2019年,正荣悦棠湾销售面积10.59万m²,上榜2019年度吴江区域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Top10,成绩便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正荣悦棠湾实景图

我们常说做事要高调,而做人要低调。正荣正是这么身体力行地践行着,项目品质高调进取,企业品牌低调务实。如果说在吴江用一个项目来做代表,那便是位于盛泽的地王项目澜溪湾玉园,生态低密的法式园境人居。因其过硬的产品本身,在板块均价1万出头的时候,打出了500万/套的高价,但依然被富豪哄抢,首开67套别墅当日去化九成!

△澜溪湾玉园实景拍摄

好产品从来都不愁销量,而盛泽也从来都不缺富豪,缺的是真正的豪宅,澜溪湾玉园打破了盛泽无顶豪别墅的尴尬历史!成为区域别墅豪宅标杆!而这样的成绩背后是正荣地产对品质、细节的极致把控与严苛要求,是对项目600个日日夜夜的全情投入和匠心营造,是精雕细琢的时光之作。

△澜溪湾玉园实景拍摄

“一个好的项目改变一个区域的气质"这句话大概是对正荣悦玺最好的诠释了。正荣悦玺作为沿太湖生活圈罕见的新中式别墅区匠心打造环太湖豪宅标杆,以大手笔投入匠造低密湖景墅区。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以1.1的低密容积率,超高的绿化率匠筑家园的开发商实属不多,而正荣便是其中之一。

△正荣悦玺项目实景图

正荣悦玺项目秉承着悦系极致精细化产品之道,精研逾百项私定品质细节,结合当地人居习惯,呈现出豪宅最尊贵的建筑形态——新中式建筑,打造家家见景、户户赏园的新中式临湖墅区。提升区域的人居水平和居住品质,带动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为更多品牌企业的入驻奠定了基础。

△正荣悦玺项目实景图

正荣地产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前瞻性的思维及战略布局,卓越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对客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把握能力,在吴江这块土地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相惜:

荣熙华庭,用更好的作品,致敬更好的吴江

如果说,吴江五子是正荣地产过去六年沉淀的精筑之作,那么正荣荣熙华庭可以说是正荣献给吴江打破“七年之痒”的最硬核的礼物。

正荣地产秉承着严苛的择址观落址吴江云龙西路与杨中路交汇处,占位时代发展高地城南板块,进阶吴江太湖新城,拥享醇熟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丰富配套。以不变的匠心和不断精进的品质追求打造正荣·荣熙华庭项目,再立吴江城南醇熟人居新标杆!

△ 荣熙华庭鸟瞰图

打造建筑面积约100-117㎡全系精装3房产品,关注人们居住环境,社区景观考究人文艺术,以区域内独有的大型儿童主题游乐设施、独具个性的独角兽艺术雕塑等打造时尚现代的精致艺术社区,赋予区域全新的人居美学。

△ 荣熙华庭效果图

荣熙华庭,现已正式启动,正荣地产荣熙华庭吾悦广场城市展厅、万宝广场、吴江大润发展点同步开放,恭迎莅临!

7年不长,但足以诉说情深,表意深耕;7年不短,但前方之路且长,仍需携手共进。7年,正荣与吴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今后,正荣将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把匠心精神融入建筑精神,将改善血脉融入城市血脉,以匠心致初心,专注美好坚定前行,用更好的作品为吴江添彩,与吴江共荣!

正荣·荣熙华庭

进阶太湖新城 孤品醇熟住区

建筑面积约100-117㎡全系精装三房

献誉吴江

吾悦广场城市展厅现已荣耀启幕

VIP意向客户火热登记中,恭迎莅临!


VIPLine:0512-8339 6666

项目地址:苏州吴江云龙西路与杨中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苏州太湖新城吾悦广场一楼中庭(2号门入口约5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陶雪琦(PO3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