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月起江苏省初、高中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刚刚,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4322_0.shtml

3月起江苏省初、高中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0-02-21 15:41

刚刚,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3月起全省初中和高中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小学中高年级和特教学校实行居家学习指导,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推行居家生活与学习指导,中小学正式返校开学时间,将视疫情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统一确定并发布,《通知》要求,各地要精心组织实施线上教学、认真遴选线上教学资源、合理把控线上教学进程、着力提高线上教学质效,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影响,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要求,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生活 中和 【责编】 陶雪琦(PO3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