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870B783C500940C2FD8836AFD9E8F207DD49FD6A_size7_w320_h200.jpeg
她是央视美女主持,巅峰时嫁50多岁富豪当后妈,如今变成这样了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央视作为国内第一大主要电视媒体,诞生了许多杰出的主持人。无论是外貌亦或是主持技能,都是十分突出的。多年来,央视的新老主持都传承了追求卓越的精神,今天我们介绍的是,曾被誉为央视三大金花之一的张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27-52508626_0.shtml

她是央视美女主持,巅峰时嫁50多岁富豪当后妈,如今变成这样了

127 走遍这世界
2019-12-27 11:04

央视作为国内第一大主要电视媒体,诞生了许多杰出的主持人。无论是外貌亦或是主持技能,都是十分突出的。多年来,央视的新老主持都传承了追求卓越的精神,今天我们介绍的是,曾被誉为央视三大金花之一的张蕾。

张蕾,出生于阳泉的一个文艺家庭,小时候的她受父母的影响,在艺术表演方面很感兴趣,唱歌跳舞都十分擅长。13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她来到了央视参观,随后被里面的氛围所感染,想要成为央视主持的梦想,扎根在了她的心里,父母都十分支持女儿的选择。98年,19岁的张蕾以优异的好成绩,顺利考进北京广播学院,离主持人的梦想又进了一步。

大二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介绍,她开始担任一些节目的主持,积累了一些经验。不久后,北京公安部去学校招聘主持人,因为给出的条件十分优厚,吸引了学校里许多同学去面试,在众多人选中,张蕾杀出重围,担任了《中国警务报道》的新闻主播。然而有得必有失,因为在上海录节目,她提前进入了工作状态,而错过了毕业去央视学习的机会,但张蕾表示在那段工作里,让她对于新闻主持有了新的认识。

06年,从未忘记幼时梦想的张蕾,参加了央视挑战主持人大赛,凭借姣好的容貌和多年的主持经历,很快在近万人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冠军,随后顺利进入央视,并主持了《欢乐中国行》节目,担任晚会主持人与外景主持人,随后的一年里她跟着节目组到访了全国的多个城市,主持了近150场晚会,独特的主持风格让她一时间成为央视炙手可热的美女主持。

进入央视不久,张蕾的主持事业顺风顺水的发展着,主持了很多大型晚会,但她却在巅峰时因为婚姻决定暂停主持事业,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她的丈夫叫王吉财,已经50多岁,是做铁矿生意的富豪,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并且有孩子,两人相识于熟人组织的饭局,不久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的张蕾,依然对主持行业充满热爱,再度回归央视的她,先后担任《综艺盛典》、《中国正在听》、《我爱满堂彩》等节目的主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39岁的她身材和外貌,依旧如同二十几岁的少女,笑起来十分甜美。谈及事业与家庭如何兼顾,她表示主持是她热爱的事业,应该与家庭处于一个动态平衡。我们祝福她可以这么幸福下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陶雪琦(PO346)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