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10/2019/0517/2590C789E951DE9A63F91052BF2D5C723BE49D24_size456_w1600_h1066.jpeg
少林寺每年客流量超过300万,但鲜有回头客?游客:太坑了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8-52062403_0.shtml

少林寺每年客流量超过300万,但鲜有回头客?游客:太坑了

1 Lemon赵少
2019-05-18 00:45

来到河北很多人都会前往一个地方,那便是因为李连杰的一部电影《少林寺》而大火的嵩山少林寺。在大家的印象中少林寺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这里有着各种身怀绝技的少林高僧,让很多拥有武侠梦的游客们都心驰神往。


嵩山少林寺的名气随着电影、电视剧的取景越来越多,这里的名气也是越来也大。很多游客想要到少林寺一睹真容,去电影的经典打卡地拍一张合影;也有很多香客慕名前来少林寺烧香礼佛,香火鼎盛;甚至有一些游客还想来到这里拜师学艺,习得一身少林功夫,我国有很多武打明星正是从少林寺里走出来的,这也给少林寺打了一个免费的名气。


根据游客统计的数据显示,每年少林寺的游客便可以超过300万,在2017年更是达到了350万之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少林是在中国所有寺庙中游客访问量最多的庙宇。但是虽然每年的游客量巨大,除了还原的香客意外,少林寺很少可以看到回头客,来过这里的人都说再也不想来了。


首要的原因是一般的游客都不会去同一个景点两次。中国地大物博,我们身处在这样的一个国家,有很多的景点和大好河山等着我们去探索发现,因此像重复的景点自然也就不会再去一次了。


不过话说回来,有一些好的景点总能让人去了一次还想再去一次的冲动,但是对于少林寺似乎很少有人能有这样的冲动。因为这里虽然是一个寺庙,但是因为成为景区商业化程度十分的严重,也难免会让很多的游客反感。首先少林寺的门票就要80元,进去之后的景点也并不是很多,主要的还是香客们的烧香礼佛。


这些活动自然会有一些香火钱,很多游客遇到这样的情形一般都会选择烧柱香祈求一下平安。但是少林寺的香火却是出奇的贵,起步价就是166元,一直到几千元不等。很多游客只不过想图个好彩头,心诚则灵,但是这也不免让自己的钱包遭罪啊。很多游客表示,这样的收费也太坑了,商业化太严重了。


对于这样的现象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