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城控股位居房企第8强 商业地产发展强劲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近日,业内各大重磅榜单陆续发布。鉴于2018年出色的业绩表现与持续的上升趋势,新城控股备受关注,位列“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第7位,以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第8位,相比上一年行业排名提升5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3017_0.shtml

新城控股位居房企第8强 商业地产发展强劲

新华网
2019-03-22 16:00

近日,业内各大重磅榜单陆续发布。鉴于2018年出色的业绩表现与持续的上升趋势,新城控股备受关注,位列“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第7位,以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第8位,相比上一年行业排名提升5位。

  与此同时,新城控股还凭借在商业领域运营与发展持续的良好表现,跻身联商网“2018年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TOP2”以及中房协“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5”,并连续三年蝉联商业地产运营榜TOP2,商业板块发展态势强劲。

  跻身房企TOP8 行业排名显著提升

  3月20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 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中,新城控股位居“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第8位、“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第8位,较2018年提升了5位;商业领域上,位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第5位、“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2位,这也是新城控股连续三年荣获“商业运营TOP2”称号。

  此前一天,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 院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新城控股进入“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并分别位列第7位和第3位。

  测评报告指出,2018年龙头房企继续发挥规模优势,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其中,新城控股凭借自身在产品、拿地、融资等方面的优势,快速进入相对活跃的市场;通过合理的业务布局,保证业绩的稳步增长,企业综合实力、商业综合实力及运营能力等均大幅提升,持续保持在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及领先优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2019中国房地产 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责编】 冯一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