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人空巷为此红!一场禹洲盛宴,让苏州为TA举杯 - 凤凰网房产苏州
1月23日晚,禹洲地产苏州公司『禹洲红』媒体答谢宴于音昱水中天圆满落幕。30余家苏州主流媒体大咖欢聚一堂,举杯共庆2018禹洲大红,一同见证禹洲地产开启更精彩辉煌的2019盛世大幕!其实早在1月中旬,这场媒体答谢宴就已经受到大众的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5-51856308_0.shtml

万人空巷为此红!一场禹洲盛宴,让苏州为TA举杯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9-01-25 17:58

1月23日晚,禹洲地产苏州公司『禹洲红』媒体答谢宴于音昱水中天圆满落幕。

30余家苏州主流媒体大咖欢聚一堂,举杯共庆2018禹洲大红,一同见证禹洲地产开启更精彩辉煌的2019盛世大幕!

其实早在1月中旬,这场媒体答谢宴就已经受到大众的关注。一股禹洲红的时尚风吹遍了整座苏州城,先是携手luckin coffee,全城派发小蓝杯,用红蓝碰撞的视觉冲击铺满朋友圈!紧接着全苏州的媒体大咖纷纷霸屏,共举小蓝杯为禹洲地产站台,这一场媒体答谢宴,宛如“苏州春晚”一般,千呼万唤始出来,期待值100分!

2018年是禹洲地产苏州公司全面爆发的一年,深耕姑苏大地,8盘布局全城,以一座座品质项目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全心赞誉。

开场钢琴昆曲混唱《融情千年》惊艳来宾,琴音婉转曲调缠绵,纵有距离却又伸出了连接彼此的桥梁。当界限的藩篱开始消融,梦幻与真实并置,将美好最真挚的呈现在大众眼前,正如禹洲地产进入苏州,闽系房企与苏式文化的碰撞,充满着不可估量的惊喜和期待。

伴随着这段穿越千年时光的姑苏唱腔,禹洲地产苏州公司总经理伏云鹏先生动情致辞,开启了这场别具一格的答谢宴。

忆往昔,禹洲在苏州取得的光辉和荣誉,背后离不开各界媒体伙伴的关注与支持,心怀感恩,言语更显苍白,唯有举杯饮尽才能对众位媒体伙伴致以深深的谢意。

同时,伏云鹏先生表示,在2019年禹洲地产必将充分发挥禹洲精神,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为苏州更多的家庭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持续深耕苏州土地,奔着百亿目标稳步前进!

板栗藏书羊肉

清润雪梨炖海鸭

黑松露牛脸肉

樱花虾籽阳春面

冰皮香芒雪梅娘

……

佳肴琼酿接连呈上,如果说美食美酒是宴会的亮点,那么为觥筹交错助兴的节目演出更是代表了禹洲地产在苏州的深耕之心。

小提琴结合古典舞的演出,独具匠心,如痴如醉的音符,魂牵梦绕的舞姿,这是一个艺术品的完美结合。

禹洲红夜,这是一场完美的盛宴,没有嘈杂,没有外行,只有精英的相聚。

举杯碰撞,共品年味,为苏州,为禹洲,为彼此……

与禹洲一起举杯,为更精彩的2019,干杯!

既为答谢,抽奖互动必不可少,精彩的互动游戏,神秘刺激的抽奖环节,盛会的气氛迎来一波又一波地高潮,不仅使中奖宾客满载而归,禹洲地产苏州公司更从中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无论之前是否相识,相聚即是缘,举杯之间,酒浓情谊更浓!

这一夜,苏州,不醉不归!

这场媒体答谢宴,除了感谢媒体同仁的支持,亦是对禹洲地产苏州公司2019年的美好展望。自2016年进驻苏州市场深耕至今,禹洲地产用脚步丈量苏州,2018红遍苏城,业绩喜人!

新的一年,禹洲将以更大的格局、更优的品质,力筑改善型高尚人居力作,为全苏州的人居环境的提升贡献更多的力量,以新的高度开启新的征程,赢战2019!

在音乐的陪衬下,在举杯共盏、相谈甚欢的气氛中,禹洲地产媒体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禹洲地产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2018的成就

更是以积极向上拼搏的姿态

赢得了当下年轻人最大的认可

在2019年,禹洲将会继续稳步前进

为更多的同道中人提供优质的产品

让生活充满无限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苏州 大咖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