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干货解读 | 宽阅,不仅仅是案名 旭辉对迭代人居的读题 - 凤凰网房产苏州
7月10日,旭辉北新区项目案名正式发布。宽阅,一个与普通案名截然不同的案名,没有市场上常见的xx府、xx院、xx城来的恢弘大气,却透出了满满的积淀感。宽阅,不仅仅是一个案名。旭辉只是用简单的两个字,诠释了一个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3-51525488_0.shtml

干货解读 | 宽阅,不仅仅是案名 旭辉对迭代人居的读题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7-13 10:01

7月10日,旭辉北新区项目案名正式发布。宽阅,一个与普通案名截然不同的案名,没有市场上常见的xx府、xx院、xx城来的恢弘大气,却透出了满满的积淀感。宽阅,不仅仅是一个案名。旭辉只是用简单的两个字,诠释了一个项目。

开门见山!一个“宽”字讲产品

对于宽的定义,宽阅在猜案名营销之初提出的“房子发福了”便是宽阅对于自身产品,甚至对于苏州新房市场上产品的解读。众所周知,伴随着地价与房价的提升,苏州整体迈入改善时代。而在2018年面市的新房项目中,多个项目的产品户型都达到了140平米,甚至更大。与此同时,很多项目的阳台面块就达到了6.5-7米之多,大面宽户型成为了苏州改善时代的一个标志,而宽阅项目则将宽做到了极致。

 

以宽阅项目中一款户型为例,根据政府规划网公示一款约145平的户型,阳台面宽达到了7米!且阳台面宽不包含客卧,仅仅是客厅和餐厅的面宽。除了超大的面宽,产品动静分离、空间0浪费、卫生间和卧室的套间等细腻的设计,以及社区清一色17层小高层,不含高低配的高舒适社区规划,可以说让宽阅项目宽出了品质。

先天优势   只为标杆而生的铂悦基因

除了产品上的细腻,宽阅社区规划和产品类型也是有迹可循。在2015年开始,旭辉在苏州打造了铂悦府项目,自此旭辉铂悦系一炮走红。2016年铂悦犀湖问世,将极致作为追求,毫无意外的登顶了2016年园区住宅销售排行榜榜首。2017年,铂悦血脉流淌到了吴江,吴门府成为吴江面子,广受吴江购房者好评。连续三年打造了区域的标杆项目,如今回到北新区“大本营”的旭辉,所打造的宽阅想成为标杆产品,自然也得承袭铂悦血脉。

而说到北新区,旭辉是一个绕不过的房企。近10年的深耕积淀,可以说没有任何一家房企比旭辉更了解北新区。从朗香、华庭到恒基旭辉城的转型,旭辉不仅积攒下了数以万计的业主客群,更是对北新区购房者置业理念和需求有着深刻的了解。以获得苏州认可的“铂悦”金字招牌,加上旭辉在北新区多年的积淀,宽阅的先天优势可谓充足。

宽阅有料  一个案名看营销

回归到宽阅猜案名活动本身,从案名本身来说就非常有料。一个“宽”字就道出了项目产品的特点。而“阅”字更是蕴含了多重含义,宽阅项目的工作人员也是做出了解读。

1、 阅,代表了阅历。宽广的阅历很准确的描述了项目的未来客群,是有着一定人生阅历的中高产阶层。

2、 门与兑,大门口规划兑现。北新区发展有目共睹,永旺、宜家、中环、有轨电车2号线,接二连三的规划兑现,也让北新区如获新生。一个“阅”字也很好的表现了区域的发展潜力。

3、 阅,阅读一座城,阅读北新区。一年两年,不算是对城市的阅读与深耕,旭辉用了12年去阅读苏州,用了近10年去阅读北新区,这是一种理解,更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宽阅二字看似简单,却将项目特点、旭辉以及北新区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比起千篇一律的“城系”、“院系”案名来的更有内含。而与猜案名活动之初的“苏州发福了”、“爸爸发福了”、“房子发福了”也形成完美的契合。连续多日的霸占了苏州的朋友圈,营销实力不可谓不强。

伴随着宽阅项目案名的揭示,北新区待入市项目陆续亮相,14盘混战一触即发。凭借北新区不断变好的区位发展,哪家项目能从中脱颖而出,或将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对于宽阅而言,能否捍卫旭辉北新区“老大哥”的地位,就看宽阅项目后续的产品公示和营销动作是否能够获得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旭辉 2号线 【责编】 彭天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