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的“小心思”丨揭秘首入姑苏的“天字系”作品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2017年2月15日,龙湖以17.5亿一举摘得苏州劳动路WG-76号商住地块。一时间,“龙湖劳动路天街”成为苏城热词。一年多过去,凤凰网房产苏州站到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目前,项目一期住宅已经封顶、二期天街在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0-51521869_0.shtml

龙湖的“小心思”丨揭秘首入姑苏的“天字系”作品

plj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7-10 19:49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2017年2月15日,龙湖以17.5亿一举摘得苏州劳动路WG-76号商 住地块。一时间,“龙湖劳动路天街”成为苏城热词。

一年多过去,凤凰网房产苏州站到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目前,项目一期住宅已经封顶、二期天街在建。从内部人士的口中,本站获悉,该项目住宅将是龙湖入苏打造的首个精装修大平层产品,也是苏州首个龙湖“天字系”作品。据介绍,项目仅约100席,并可能于今年年底入市。

 

(龙湖“天字系”产品施工过程图)

“小要求”:“天字系”先天条件的不可复制性

“天字系”产品在选址上非常挑剔,据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龙湖内部流行着一句话“横看原著,竖看天字系”,天字系是龙湖高层产品的标杆,“天字系”的真正奥义在于先天条件的不可复制性,即稀缺的自然资源和成熟的人居环境。

地处古城核心板块,一线胥江景观资源,与繁华商圈咫尺之遥,路网成熟通达全城。如此地段,才能诞生“天字系”产品。

 

(龙湖全国天字系产品示意图)

1.位处古城核心,滨临胥江,天街商业上

龙湖劳动路“天字系”作品,位处古城核心,滨临胥江,自带天街商业。不仅揽尽周边完善的商业、医疗、教育、交通、休闲配套,还可便捷去往金鸡湖商圈、狮山商圈等地。因而业内人士曾多次用“绝版”二字来形容。

 

(劳动路项目位置示意图)

2.城市商圈类TOD发展模式,助推资产价值

目前龙湖将商业项目按照TOD成熟度划分为三类:城市节点类,即商业与站点实现联通,依靠轨道客流带动商业发展;城市商圈类,商业与片区实现物理上高度联通,形成消费氛围浓郁的商圈;城市中心类,即内容上的高度联通,集聚人、产业、消费的自成体系的中心。

双轨交配上古城核心地段,龙湖劳动路天街无疑是“城市商圈类”TOD项目代表。而天街住宅物业的保值增值能力也一次次在市场中得到印证。

 

(已开业的狮山天街,成为新区乃至整个苏州人的主要消费场所)

3.位处稀缺豪宅带,“天字系”成点睛之笔

目前该板块虽然有着华发公园首府、仁恒公园世纪、海胥澜庭等住宅项目,但目前华发公园首府尚未对外销售,其它的项目也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前靠天街,背倚胥江,位处古城核心的龙湖“天字系”,无疑是这个板块住宅的点睛之笔。

“小贴心”:为古城打造稀缺大平层

对于拥有绝佳地段的天字系,国际知名家居品牌、先进的室内设计、高科技智能设备......这些仅仅是标配。为践行集团“空间即服务”理念,劳动路项目的打造处处考虑着空间中的舒心与惊喜。

 

(龙湖提出“空间即服务”的概念)

1.稀缺大平层,为古城情结留足空间

如今的古城,多是老破小或大别墅,老破小环境不好,别墅不仅总价高,而且多数不设置电梯,非常不便于老人居住。龙湖推出的是精装大平层。纯粹的大户型,专为塔尖人士打造。“百万买房,千万择邻”。龙湖在为精英人士提供完美居所的同时,也保证了这个圈层的高端和纯粹。

2.现代公园mix古典园林,打造人文空间

龙湖的园林造景可谓一绝,“天字系”产品的造景要求则更高。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湖以自身园林宗匠之笔,打造适合三代人赏玩的居住景观。将龙湖五维景观中的“人文”体现的淋漓尽致,将现代公园风与古典园林相结合,不处城郭而获桃源之境,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实现了意境和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革新了姑苏豪宅的生活标准。

(从已交付的狮山原著的小区造景,可见龙湖造园水平的高超)

3.遥控智能家居系统,三代人的友好健康生活空间

据悉,此次龙湖推出的大平层户型有着8米+大横厅、双套房设计。主卧套房和老人房套间,满足了既想留在古城,又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而作为精装交付的小区,“天字系”配备了国际一线品牌的空调、地暖、新风以及灯光系统,并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此外,全小区覆盖WiFi,更是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起居。

“如今精装交付的小区越来越多,技术也越来越成熟。选择什么楼盘,就是选择了以后的生活。预装了地暖、空调、新风系统等,无论是对儿童、大人,还是老人,都是健康友好的生活空间。”业内人士如是分析。

(龙湖劳动路项目效果图)

自2013年入苏的龙湖,5年时间龙湖从新区狮山拓展到姑苏劳动路、园区青剑湖、吴中东吴南路、太湖度假区各大区域的全面开花,从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再到长租公寓、物业服务,龙湖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和升级。此次劳动路项目的“天字系”产品入市,值得你我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天字系 劳动路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