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千球迷涌进这里 就为零距离一睹巨星的战袍、战靴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日前,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摩洛哥首个乌龙球、西葡大战、C罗经典帽子戏法、德国意外爆冷被韩国送回家……一场场球赛看得真伪球迷是跌宕起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3-51514260_0.shtml

上千球迷涌进这里 就为零距离一睹巨星的战袍、战靴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7-03 10:49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日前,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摩洛哥首个乌龙球、西葡大战、C罗经典帽子戏法、德国意外爆冷被韩国送回家……一场场球赛看得真伪球迷是跌宕起伏。

而就在上周末(6月30日),众多苏州球迷齐聚一个地方——中航樾园,不为别的,只为零距离一睹各位巨星的战袍、战靴!

原来,为契合世界杯这一全球盛事、回馈苏州各大球迷以及樾园新老业主,中航樾园特地花重金干了一件大事:将大罗、亨利、齐达内、贝克汉姆在内的17位全球足球巨星驰骋绿荫战场的战袍、战靴迎进了园里,一饱苏州众多球迷的眼福!

(中航樾园球衣展实景图)

当然除了重磅的球衣展,中航樾园特地准备了贴心的暖场小游戏,如“膝盖颠球””指上转球“,让球迷们过足“球瘾”;”足球美甲”则让不爱球类运动的美女、小孩其乐融融!

(膝盖颠球活动现场) 

(足球美甲现场)

据小凤了解,本次球衣展活动将会持续到7月15日,如果还没到现场体验的一把的小伙伴们还有很多机会哦!

你以为来中航樾园,就仅仅只有球衣展以及足球小游戏吗?当然,不是!!!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中航樾园园子里的世界杯不但会举办球衣展以及各种竞技小游戏,还将于7月15日这个全球之夜在樾园的园子里举办了一场“狂欢盛宴”

(中航樾园社区实景图)

在这场盛宴里,不仅有来自全球的饕餮美食、足球宝贝热舞、职业电竞足球赛事等众多嗨吃嗨玩的项目,而且你还能与来自苏州各地的球迷一起载酒狂欢、共看决赛。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樾园的业主,且已在园子里的世界杯集齐6枚印章,将可以当场抽取俄罗斯深度游、正版C罗战靴、限量版大力神杯等5大豪礼

(俄罗斯深度游示意图)

如此热度,如此焦点,还等什么?中航樾园,园子里的世界杯整你来狂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社区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