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中新知识城拟转让两子公司股权 涉及面积达57万平米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上,发布了两则预挂牌公告: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控股的两家子公司,预转让90%股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2-51513032_0.shtml

广州中新知识城拟转让两子公司股权 涉及面积达57万平米

观点地产网
2018-07-02 10:14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上,发布了两则预挂牌公告: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控股的两家子公司,预转让90%股权。

这两家子公司分别为广州市启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启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中启坤持有知识城南起步区一宗建筑面积超23万平方米的项目,启日则持有知识城南起步区一宗建筑面积超34万平方米的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这两宗地位于九龙海边,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均为知识城南起步区的重点项目,拟开发中高端住宅产品。

对于意向受让方,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出了以下要求:

1、意向受让方或其关联公司须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且2015-2017销售金额每年超过1450亿元;

2、意向受让方或其关联公司须具有三星级绿色建筑开发经验,2015-2017年累计申报绿色建筑三星及以上标准的建筑面积不少于30万平方米(须提供经省级以上住建部门认可的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为准);

3、寻找单一合作开发商而非联合体操盘运营;

4、项目的开发品质要有一定的保证,需要受让方对建筑规划设计、质量、开发速度应有良好的把控,并尽快实现地块的开发建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建部 地产 九龙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