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6/18/30a9e035281960a221e3ff44573bc417.gif
2.4W起买湖西精装4房 星港湾壹号认筹火爆、即将开盘!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这个端午小长假人流最多的不是不是金鸡湖龙舟节也不是各大足球俱乐部的看球现场而是星港湾壹号售楼处(星港湾壹号售楼处火热认筹场景)端午小长假,星港湾壹号售楼处天天人潮涌动、认筹火爆,其实一点也不难理解!大湖西区位价值不容小觑买房,除了地段,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8-51498781_0.shtml

2.4W起买湖西精装4房 星港湾壹号认筹火爆、即将开盘!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6-18 16:49

这个端午小长假

人流最多的不是不是金鸡湖龙舟节

也不是各大足球俱乐部的看球现场

而是

星港湾壹号售楼处

(星港湾壹号售楼处火热认筹场景)

端午小长假,星港湾壹号售楼处天天人潮涌动、认筹火爆,其实一点也不难理解! 

大湖西 区位价值不容小觑 

买房,除了地段,还是地段。 而苏州的黄金地段、核心住居,无非就是园区的双湖:金鸡湖、独墅湖。 

星港湾壹号地处独墅湖西,距离湖西CBD核心地段仅约5公里,拥享苏州中心、圆融、久光百货等繁华的生活商业配套,且毗邻地铁3号线通园路站(在建),交通便捷、快速通达苏州各大区域。沿园区星港街主轴而立、揽独墅湖生态绝景,一面繁华都会的璀璨,一面湾区生活的悠然,星港湾壹号所享受的区位价值自不容小觑!

(区位图)

低密 纯洋房禅境社区

星港湾壹号总占地约6.23万方,总建面约17万方,产品规划全为洋房,容积率仅2.0。绿化率30%,车位配比达1:1.5,乃真正的低密洋房社区。

(鸟瞰效果图)

项目以对话当代美学的新中式风格,以禅境社区将都会禅意的虚实相生表现得淋漓尽致。东方回游式园林景观,可观、可赏、可游,妙趣横生!

(效果图)

4房配置 “府”系精装

4房的配置,其“可贵性”对早已进入“二孩时代”的苏州自不用多说,价高不说,更在于一房难求! 

星港湾壹号三个面积段6:114㎡心舍、127㎡里舍、138㎡原舍,不仅高附赠,而且经改造后全为4房设计,满足了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加上星港湾壹号本身为华润置地苏州首个“府系”作品,不仅广泛应用国内外知名品牌,而且将科技系统运用到生活的各个细枝末节。

(户型图)

如入户锁为德国知名品牌西勒奇指纹密码锁(知名豪宅汤臣一品、远洋公馆均采用该品牌)、地板为生活家巴洛克、德国菲斯曼的全屋地暖、日立的中央空调等等。

(样板间实景图)

政府限价 真正的价格洼地

绝佳的地段、品质低密纯洋房社区、好的户型精装产品,却因受政府的限价,均价仅2.4W每平起。

而纵观星港湾壹号以南的尹山湖板块,区位相对离园区核心CBD稍远些,但目前板块内泰禾金尊府的高层精装均价2.7W,保利悦都毛坯高层均价2.5W。对比下来,星港湾壹号乃真正政府限价下的价格洼地,其后续升值潜力自不可限量!

目前,星港湾壹号建筑面积114-138㎡的品质洋房正火热认筹中,总价290万起,预计6月盛启,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商业 车位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