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1/1e8895558f04ccab420568ce22606c8a.jpg
雍雅大成 贵隐江南|金科博翠名邸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 凤凰网房产苏州
金科博翠名邸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5月19日,张家港香山南麓,备受瞩目的金科博翠名邸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活动当日逾百组客户到场见证金科博翠名邸的首次实景呈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1-51469319_0.shtml

雍雅大成 贵隐江南|金科博翠名邸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5-21 22:04

金科博翠名邸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5月19日,张家港香山南麓,备受瞩目的金科博翠名邸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活动当日逾百组客户到场见证金科博翠名邸的首次实景呈现。这座集港城山湖精粹资源的低密度纯别墅项目,自面世以来就颇受市场关注,此次实景示范区的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一睹真容,见证金科博翠系产品的硬实力。

大家礼制风范 东方典雅气质

活动当天上午8点半,示范区门前已经挤满了客户,由此可见金科在港城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从纯石材立面的高大围墙到气势尊崇的“礼制门廊”,就让还未进入示范区的众多客户连连称赞。金科博翠名邸所呈现的新中式东方神韵,充满质感的建筑沉稳凝重,雍雅不凡。

进入示范区,一面雅致展阔的大型中式景墙映入眼帘。同样的纯石材打造,做工精良的大理石叠山造景,礼遇之感顿时倍增。身着中式国服的迎宾仕女伴着流转舒缓的古琴之音,让东方美学的生活场景完美呈现。

金科博翠名邸营销中心更是整个示范区的一大亮点,是东方元素与现代工艺创新融合,呈现更符合现代审美的东方美学。而营销中心外是大面积的水景构成的【镜面水庭】,气质内敛却又达观致远。

不负港城期待 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一支精彩的水上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金科苏州张家港项目负责人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媒体和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希望大家亲身体验和见证金科的产品实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金科领导上台共同为金科博翠名邸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开放揭幕,伴随着巨幅红色幕布缓缓落下,项目营销中心暨实景示范区正式公开。

随后现场嘉宾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参观并体验。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香山特色的茶道和香道表演互动,还准备了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上久楷鼎盛国服的展示。

久闻不如亲见 金科博翠名邸备受追捧

从一个月前的产品发布会,金科博翠名邸项目就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从绝佳的山湖资源到用心的社区规划和户型产品,更有金科品牌和金科物业的保证,让金科博翠名邸的价值被市场和客户所认可。而通过亲身体验实景示范区,以及置业顾问热情细致的讲解,许多到场客户对金科博翠名邸的兴趣更加浓厚。

约140-234㎡东方美学院墅,首发在即

金科博翠名邸作为香山一号作品,从拿地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成为香山板块乃至整个港城的高端居住标杆。除了拥有香山不可多得的山湖资源,金科更是将博翠系高端产品落地于此,打造低密度的纯别墅区。项目规划有联排别墅和叠加别墅两种产品形态,据悉,金科博翠名邸即将发售,VIP卡正火热办理中。

金科博翠名邸实景示范区 大美绽放

约140-234㎡东方美学院墅,首发在即

项目地址:中国·张家港·香山风景区 香南西路北侧

品鉴专线:(0512)—895911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中国 建筑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