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天金融资产交易完成工商变更 中梁地产明年初赴港上市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中天金融246亿出售资产交易完成工商变更已收价款125.46亿5月7日,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截至报告书签署日,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8-51456241_0.shtml

中天金融资产交易完成工商变更 中梁地产明年初赴港上市

观点地产网
2018-05-08 02:25

中天金融246亿出售资产交易完成工商变更 已收价款125.46亿

5月7日,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截至报告书签署日,中天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告指出,中天金融持有的城投集团100%股权于2018年4月27日已过户至金世旗产投名下,中天金融不再持有城投集团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中天金融此前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交易对方金世旗产投出售公司的非金融类资产,交易对方以现金支付对价。

该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城投集团100%股权,交易对方为金世旗产投。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标的全部股权价格为246亿元。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城投集团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60个工作日内,即2018年7月24日前,金世旗产投应支付第三期交易价款120.54亿元。

截至报告书签署日,交易对方金世旗产投已向中天金融累计支付标的资产的交易对价125.46亿元,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履行付款义务。

据悉,截至2018年3月23日,金世旗产投已支付第一期交易价款24.6亿元;2018年4月27日,金世旗产投已支付第二期交易价款100.86亿元;2018年4月27日,城投集团100%股权过户至金世旗产投并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告同时披露,截至2017年9月30日,城投集团负债合计280.16亿元,包括金融债务98.09亿元及非金融债务182.07亿元。

截至2018年4月27日交割日,尚未取得债权人同意担保人变更的担保金额为69.75亿元,担保余额为44.61亿元。

另外,2018年4月26日,交易对方金世旗产投部分股东发生了变更,原股东中金联控、贵阳恒森、大西南投资分别将其持有的金世旗产投的股权转让予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后,中金联控、贵阳恒森、大西南投资不再持有金世旗产投的股权,碧桂园地产合计持有金世旗产投24.3%的股东

股权变更后,碧桂园履行原股东中金联控、贵阳恒森、大西南投资认缴的出资义务,并于2018年4月27日向金世旗产投支付货币资金39.5亿元(履行原股东中金联控、贵阳恒森、大西南投资合计原认缴出资45亿元中未缴的39.5亿元,第一期已缴5.5亿元)和股东借款60.5亿元。

公告披露,交易对方金世旗产投为中天金融控股股东金世旗控股的子公司金世旗资本、金世旗资源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且中天金融董事李凯、张智担任金世旗产投的董事,中天金融董事长罗玉平担任金世旗产投的法定代表人金世旗产投为公司关联方,该次重大资产出售构成关联交易。

消息称中梁地产或最迟明年初完成港交所IPO上市

5月7日报道,市场消息称,中梁地产或已启动赴港IPO计划。

随后,观点地产新媒体尝试向中梁地产方面求证,截止发稿,对方尚未予以回复。

消息称,中梁地产登陆香港的上市计划正在进行中,预计于年内,或最迟于明年初,中梁地产将完成港交所上市。

据了解,2017年,中梁地产全年销售金额757.9亿元。而按照观点指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中梁地产销售额已达415.2亿元,在众房企中排名第15位。

重庆旅投景典24亿元挂牌转让 涉9个地产项目54.86万平米

5月7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重庆旅投景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旅投景典)100%股权及21.32亿元债权公开挂牌,挂牌起价24亿元,到6月4日挂牌期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旅投景典具备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及其子公司、分公司共计开发9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涉及土地面积共计54.86万平方米(共12宗地),在建工程10.44万平方米(共5栋),建成未销售(含已签约未交房)的住房建筑面积7.34万平方米(共791套),未售的商业用房1.22万平方米(共117套),车位建筑面积6.65万平方米(共1722个)。

项目分布于重庆彭水县外河坝依云水岸、彭水县依城、石柱县苹果园、贵州道真县迎江天地、万州区郦景蓝湾、重庆江北港城工业园区、潼南区北岸华府、大足区、丰都县9个地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地产 天地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