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错过万科玲珑湾,别错过翡翠四季了!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作为行业标杆的万科,却喊出了“活下去”这种口号,在这背后,折射的是万科的危机感和历史使命感。这种永远保持警醒的思维,促使万科从不间断地审视自己,审视市场。持续不间断地迭代产品,更新自己,也让万科在大浪淘沙中,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417_0.shtml

错过万科玲珑湾,别错过翡翠四季了!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10-23 11:13

作为行业标杆的万科,却喊出了“活下去”这种口号,在这背后,折射的是万科的危机感和历史使命感。这种永远保持警醒的思维,促使万科从不间断地审视自己,审视市场。持续不间断地迭代产品,更新自己,也让万科在大浪淘沙中,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在这不断地自省和提升过程中,万科进化出了毒辣的双眼。

独具一格的眼光

万科的拿地眼光,一向很稳。作为万科入驻苏州的第一个项目,玲珑湾位于苏州园区金鸡湖畔的核心位置,周围配套的是国际博览中心,时代广场等苏州地标性建筑。从2004年的荒无人烟,到如今首屈一指的经济地位,玲珑湾见证了园区近十五年来的发展,也是园区湖东的地标性建筑。

无独有偶,延续了玲珑湾和玲珑东区精髓的万科湖西玲珑,用更加成熟的设计手法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将湖西玲珑打造成了独墅湖西岸的标杆项目。

坊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调侃:“玲珑走到哪,哪就会变成有价值的富人区”。富人区的出现与房子有一点关系,但是更重要的是地段自身的环境、区位、和政策布局等综合因素决定的。这句话里在赞美玲珑系产品的品质之外,也有意无意地点出了万科看市场的眼光,精准毒辣。

进阶的大阳山

大量的事实证明,万科看中的地块,大多是潜力无限的,除了已经被强势证明的园区之外,万科最近在苏州高新区这个地块接二连三的动作,也让市场和消费者的注意力被不断吸引。

自从新苏州乐园的选址拟定开始,大阳山在苏州人的心目中,逐渐有了姓名。单单一个苏州乐园就足以带动大阳山旅游资源的崛起,新乐园配备了顶尖的游乐项目,大型冰雪世界、VR项目,六大分区,势必会打造成标杆性的森林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这里未来会带来的人气是不可估量的。

有了乐园,交通就会立刻跟上,在规划里,新乐园板块会开辟多条旅游专线,以及包括太湖大道在内的24条规划道路,太湖山隧道预计会在明年施工,有轨电车一号线延伸线途径大阳山片区。串联起了包括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内的景点。

苏高新政府规划在大阳山打造苏州的金融小镇,全力构建金融服务和科技创新服务,小镇由小镇会客厅、金融启航城、信息智慧谷、生态宜居城、生物医疗城五大功能片区组成。短时间内就融资金额巨大。

除此之外,高新区的苏州体育训练基地,如今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投资超3亿,建筑总面积超过3万方,建成后,除了苏州市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下属的多个运动队会进驻这里,训练基地计划中还会面向市民开放,此等举措带来的人气和便利都是不可小觑的。

万科,快人一步

在可以预见的时间里,大阳山下,将会是一个进可入市,退可隐居的区域,这里不论是环境的清幽,还是人文、经济的发展,都若有似无地体现出了园区的发展路径,套用一句时下最流行的话来说,大阳山板块未来可期。

当大家回过神来,发现这里是如此地宜居,适合置业时,大阳山在售的,却只有万科的几个项目。从万科·遇见山开始,万科在大阳山共计打造了三个项目,除了马上售罄的遇见山,和至今没有解开神秘面纱的大象山舍,现在这个时刻,所有想入住大阳山板块的人,都在盯着万科的翡翠四季。

作为都市改善型产品,它只为少数人营造生活,足够严苛的建造标准,使得不是每一座城市都可以拥有翡翠系产品。不是核心资源不做,不做没有生活美学的产品,国际化视野必不可少,以及最重要的不是城市天赋之地不做。

翡翠系的品质,伴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更迭。翡翠四季紧邻太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周围环绕着苏州乐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大白荡城市生态公园,白马涧龙池景区等自然景观。南侧近太湖大道,东西两个方向可以直接前往苏州火车站和太湖景区。环境清雅,出门便捷。

建筑面积6.8万方,容积率只有1.35。10幢8层洋房和2幢6层洋房,小区内部的绿化率不低于30%,万科独运匠心地设计了庞大而细密的风雨连廊和架空层体系,架空层连接起了公共空间,让业主无论是在家中赏景,还是出门散步,都能不受天气阻碍享受一流美景。

小区内部开放了泛会所互动空间,可以让居住其中的业主互相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和生活,大家可以在这里沟通,交友,做到放松、自然的“家门口社交”。

低密度精装修的洋房社区,大幅度拔高了小区的“高级感”。而目前公开的户型图来看,两个户型都布局周正,空间开阔,采光良好。

产品均为精装交付,每一套房源都配备了中央空调和地暖设计,四季恒温,人性化十足。翡翠的整套户型设计风格偏淡雅,配色淡杏色,全屋壁纸,充分为业主考虑,省去二次装修的时间和精力,而业主可以自由搭配软装来打造自己喜欢的风格。两个户型的卫生间均采取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恰到好处。

(135㎡户型图)

 

135㎡的户型,是属于业主的私享空间,一梯一户的设计。门口位置一键开关,您出门只要按下一键开关,除冰箱开关外,全屋电源都会切断,安全系数和贴心指数都是满分好评。双洄游、双套房3+1户型让家居生活拥有了更多的可能。

(122㎡户型图)

122㎡的厨房设计让空间更显宽敞,与135平的户型一样,具有一键开关的贴心设计。此外,中厨采用L型设计,操作动线更合理,同时增加了厨房的储物空间,并预留了双开门冰箱位置。客厅与次卧共享阳台景观,光线充足。飘窗的设计让房间的私密性更强。

如此用心专业的万科,喊出来的口号,反而更彰显自身的使命感。因为万科的危机感,从来不是体现在嘴上,对新事物、新产业的不断学习、精进,不断革新融进了万科的血液。朝夕之间永不知足,会让万科更好的活下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容积率 小镇 【责编】 彭天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