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南建设出让宁波慈溪住宅项目收益权 以获3.4亿融资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其将为联营公司3.4亿元融资交易提供1.12亿元担保;与此同时,其控股股东中南城投于近日解除质押股份5350万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6952_0.shtml

中南建设出让宁波慈溪住宅项目收益权 以获3.4亿融资

观点地产网
2018-10-20 10:05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其将为联营公司3.4亿元融资交易提供1.12亿元担保;与此同时,其控股股东中南城投于近日解除质押股份5350万股。

公告披露,为了加快宁波慈溪新潮塘2号地块阅江府项目发展,中南建设联营公司慈溪星坤置业有限公司,向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出让其名下宁波慈溪新潮塘2号地块阅江府项目项下现有的及其未来建成后形成的一切资产对应的收益权,收购价款3.4亿元,融资期限12个月。

担保方面,慈溪星坤以浙(2018)慈溪市不动产权第0028971号土地使用权为以上交易提供抵押担保,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宁波中玥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慈溪星坤33%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同时中南建设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12亿元。

另悉,本次担保后,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度为952.18亿元,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351.9亿元,占中南建设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比例为250.42%。

当日另一则公告显示,中南建设控股股东中南城投于2017年2月8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350万股公司股份,其近日已提前办理了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解除质押。

据悉,本次解除质押后,中南城投持有的中南建设股份累计质押13.86股,占中南建设总股份的37.36%,占中南城投所持公司股份的68.65%。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0月15日,中南城投通过二级市场以5.302元/股的价格增持中南建设97万股,增持金额为514.3万元,增持股份占总股本的0.03%;10月18日,中南城投利用中南建设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式回购业务,股票质押股数950万份,占其所持股份比例0.47%,质押开始日至到期日为2018年10月17日至2019年9月26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中南 项目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