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组安排:大悦城维持原有定位 部分董高人员由中粮地产兼任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6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收购重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后,上市公司的治理安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79627_0.shtml

重组安排:大悦城维持原有定位 部分董高人员由中粮地产兼任

观点地产网
2018-10-17 09:38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6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收购重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后,上市公司的治理安排。

中粮地产表示,交易完成后,大悦城将继续维持原有商业地产开发的定位,中粮地产将成为中粮集团下属融合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一体化的双轮驱动房地产专业化平台。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股权控制方面,交易完成后,中粮地产将持有大悦城地产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数的59.59%)。

中粮地产将拥有对大悦城地产的控制权,并将大悦城地产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实现A股上市公司控股港股红筹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并将通过提名董事及在大悦城地产股东大会上行使股东权利等方式,对大悦城地产进行管控。

管理团队方面,交易完成后,中粮地产将注入较大规模的商业资产,新增大量商业地产业务。针对本次重组后中粮地产资产结构和业务结构的变化,中粮地产将根据业务融合及发展需要适时优化管理团队,以适应公司住宅地产业务与商业地产业务的深度融合。

此外,整合完成后,大悦城地产将成为中粮地产控股子公司。大悦城部分董事和高管人员将由中粮地产管理团队人员兼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商业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