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付后的小区是最好的示范区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喊口号容易,真正兑现得下功夫。在商品房预售时代,不少楼盘在前期宣传时,广邀媒体朋友参观宣传,而交房环节却讳莫如深。当然,对于有信心的开发商来说,交付环节正是给自己打广告的最佳时机。国庆长假前,苏州媒体同仁由苏南旭辉副总设计师杨华带队,参观旭辉集团首个CIFI-5全龄社区落地项目——铂悦犀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2706_0.shtml

交付后的小区是最好的示范区

小马哥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10-08 20:17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看一眼各地国庆期间的楼市成交情况,“8年来新低”、“观望情绪浓厚”、“打折促销”等关键词频频出现,万科在秋季例会上打出的“活下去”似乎正在各地上演。然而,开发商不是搞慈善的,打折降价只能做权宜之计。在购房者越来越追求品质的时代,对于开发商来说,归根到底还是要苦修内功,提升产品溢价能力和配套服务水平。

铂悦犀湖实景

喊口号容易,真正兑现得下功夫。在商品房预售时代,不少楼盘在前期宣传时,广邀媒体朋友参观宣传,而交房环节却讳莫如深。当然,对于有信心的开发商来说,交付环节正是给自己打广告的最佳时机。国庆长假前,苏州媒体同仁由苏南旭辉副总设计师杨华带队,参观旭辉集团首个CIFI-5全龄社区落地项目——铂悦犀湖。

媒体参观现场图

孩子总是自家的好,自己住的小区也不例外。到铂悦犀湖参观,小马哥其实是想去“挑刺”的,无奈差距太明显。

如果把小马哥家的小区称作“1.0”的产品,那么铂悦犀湖起码是“3.0”,隔了两代,因而老小区在很多方面都落后了。这种差距,并不是说房型迭代升级了多少,主要还是体现在外立面、车库、大区等方面。

新老小区游乐区对比图

小马哥家是2013年交付的,刚刚满5年,如今二手房挂牌价已达5万/㎡,但地下车库的阴暗潮湿、墙面裂缝,阴雨天甚至渗水的情况仍是无法避免,没有直达车库的电梯更是令人无法理解。

新老小区地下车库对比图

与媒体同行交流下来,即便是很多刚刚交付的小区,车库也很少能达到铂悦犀湖这样星级酒店大堂的标准。

前阵子,吴门府的地库公开亮相,同样沿袭了铂悦系的标准,也难怪这几个铂悦系的项目会成为业界参观学习的热门对象。

吴门府地库实景

“大区”是设计师杨华先生最花心思的地方,作为一名小男孩的父亲,在设计上融入了很多生活中的经验。杨华认为,全龄社区不能只是一个“概念”,要发自内心的以孩子的角度去看待,要从成人的角度去评估设计。

旭辉苏南区域集团副总设计师 杨华

从现场可以看到,游玩设施做了“围边”处理、“分龄”处理,游乐场旁边设置了洗手间、哺乳室及陪伴小木屋等,这些人性化的小细节,恰恰是最加分的地方。“好玩、好看、好用”成了最好的注解。


项目刚刚交付,不少小孩已经乐在其中

 

王凤友先生一直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开发商老总。

科班出身(哈工大工民建专业)的他常把“我们造的房子还不够好”挂在嘴边。

别人在年度颁奖盛典上“走过场”,他却在感谢竞争对手,“我们要做的是,不断地学习,向对手学,向合作伙伴学,向同行学。”

铂悦犀湖湖景图

铂悦府刚刚拿到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如今,苏南旭辉已经做出了很多连挑剔的同行都认可的产品,铂悦系甚至已经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在这样一个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苏南旭辉更需要保持警醒,做好已交付项目的后期维护工作,这样才不至于让业主空欢喜,让设计师的心血白费,给品牌形象减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南旭辉 铂悦犀湖 铂悦府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