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关于科技住宅,你了解多少?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关于科技住宅的调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960_0.shtml

关于科技住宅,你了解多少?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9-25 14:44

近年来,以“科技住宅”为卖点的住宅产品越累越多。在购房者是否选择科技住宅也成为了人们考虑的问题。那么,关于科技住宅,您了解多少呢?在此凤凰网房产苏州站发起有关科技住宅的调查,诚邀您的参与。

(图片来源于网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调查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