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茂悦系作品|姑苏盛夏多欢乐!来金茂悦系,定制更“金彩”的夏天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与金茂相约,为每一天,定制一份盛夏的精彩!今天在这又发生了一件趣事,高朋满座,让到场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后,寻找到独一无二的欢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8-51580767_0.shtml

金茂悦系作品|姑苏盛夏多欢乐!来金茂悦系,定制更“金彩”的夏天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8-18 12:12

与金茂相约,为每一天,定制一份盛夏的精彩!

今天在这又发生了一件趣事,高朋满座,让到场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后,寻找到独一无二的欢乐。

现场图

“以礼始、以礼终”,展尚武精神

东旭跆拳道2018暑期班,盛大展演

下午3时许,金茂悦系迎来了一批白衣黑带、威武有神的小朋友们。

现场图

他们是东旭国际艺术中心2018年暑期跆拳道课程的学员。今天,在金茂悦系的舞台上,他们把整个暑假的练拳心得,淋漓尽致地展现给现场的观众。

送上你最热烈的掌声吧!娴熟漂亮的技巧、整齐豪迈的节奏,小朋友们有板有眼且充满童真的跆拳道演示,让观众不仅领略到跆拳道运动的魅力,也由衷为小朋友们的开朗与自信感到欣喜。

现场图

发掘运动天赋,塑造健康体魄,拥抱美好生活。这项古老而又新颖的竞技体育运动,令人眼花缭乱的华丽腿法和凌厉攻击,给人以勇敢、充实、乐观积极进取的竞争个性。这不仅是跆拳道的魅力,也是金茂对城市的使命诉求。相信在金茂的引领下,姑苏城西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现场图

亲水的孩子,成长更健康

超skr童趣水上乐园,定制盛夏的沁爽

领略完跆拳道的力量,那就移步示范区露天广场吧!这里,一座超skr的儿童水上乐园,一抹盛夏里难得的沁爽,等你来。

看:钻爬骑沿穿滑跳,在湛蓝的露天嬉水池里,丰富有趣的游戏让小朋友们肆意挥洒水中的想象力;

看:乐趣非凡的水上滑梯,让宝贝们可以尽情享受清水滑过肌肤的清凉,让这个夏天别样金彩。

水中一展身躯,酷暑的烦躁全都被快乐取代,同时,宝宝们无论是协调性与心肺功能,还是肌肉骨骼的柔韧性和灵活性,都得到全面锻炼与提升。如此裨益多多的活动,当然成为时尚健康的夏日潮流啦。

燃情盛夏,就在金茂悦系

水上乐园持续整月开放,丰富活动就等你

自8月11日童趣水上乐园开放至今,每一天都人潮涌动,已经有无数宝贝们在爸妈的带领下,体验到盛夏水中的欢乐与凉爽啦!

水世界的乐趣,多到足以写成一本书。那就赶紧为宝宝打开另一个世界,为童年点亮一抹水的亮色吧!

金茂悦系童趣水上乐园,将持续整月开放,如此消暑纳凉好去处,欢迎大朋友小朋友们前来沁爽一夏,享受充满水趣的“金彩”夏天!

贵宾热线:0512-68207777

项目地址:金枫南路与竹窝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悦 城市 金茂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甘肃武威:新市民等可按月全额提取月缴存额付房租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涉及四区,起始总价93.52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今天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