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市政府:失信主体列入“黑名单”,不得参与拿地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近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完善国有土地供应管理的若干意见》,该意见就健全土地供应体系,加强建设用地供应及审批管理等做出明确指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3-51525487_0.shtml

深圳市政府:失信主体列入“黑名单”,不得参与拿地

观点地产网
2018-07-13 10:01

近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完善国有土地供应管理的若干意见》,该意见就健全土地供应体系,加强建设用地供应及审批管理等做出明确指示。

在健全土地供应体系方面;根据该《意见》,深圳国有土地供应方式包括划拨、协议出让、招标拍卖挂牌出让、作价出资和探索租赁等建设用地有偿使用方式。

《意见》提出要严格临时用地管理,从严控制临时用地规模,规范管理流程,严格临时用地批后管理。范围限定在建设项目施工、地质勘查、抢险救灾以及政府组织实施的急需公共服务设施等情形。并且《意见》提出确定委托管理范围。

在加强建设用地供应及审批管理方面;《意见》提出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完善土地供应监督机制,严格土地供应管理。

通过加强土地利用规划和计划管理,严格管控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不得突破;新增建筑用地优先保障公配、保障房以及重点产业项目。

明确净地供应要求,要求供应土地应当符合土地权利清晰,安置补偿落实到位,严防土地闲置。

《意见》提出建立土地供应与企业信用联动机制,将土地供应过程中,违法违约企业列入失信“黑名单”,一旦被列入将不得参与深圳的城市更新、土地竞拍等土地供应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建筑 项目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