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月墅考放榜 首开屹墅何以双榜有名?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盘点6月的苏州楼市,进入推盘节点的楼盘众多,成交量也是一路攀升。据凤凰房产苏州站统计,在苏州市区别墅成交榜单中,首开屹墅在总金额以及总面积中均榜上有名,分别位列第7跟第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9-51520388_0.shtml

6月墅考放榜 首开屹墅何以双榜有名?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7-09 14:50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盘点6月的苏州楼市,进入推盘节点的楼盘众多,成交量也是一路攀升。

据凤凰房产苏州站统计,在6月份苏州市区别墅成交榜单中,首开屹墅在总金额以及总面积中均榜上有名成交总金额排名第七成交面积排名第九

在推盘旺期的6月,首开屹墅何以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环园区 价值急剧攀升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苏州园区早已买入“二孩时代”,改善需求日益旺盛。相比日益增长的需求,园区不仅没加快土地市场供应,反而放缓推地节奏,即使地价、房价持续上涨,高悬不下

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不少园区客逐渐外溢到环园区版块,尤其是尹山湖版块。不仅仅是与园区相差1万多的差价,还在于尹山湖片区有着卓越的生态环境,加上独墅湖第二隧道将于今年下半年开通,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也开业在即,种种交通、商业配套兑现,未来尹山湖板块价值可想而知!

(尹山湖实景图) 

据本站了解,目前尹山湖版块的毛坯高层均价已2.5W,装修高层则2.8W起跳!要知道,8年前的尹山湖均价也仅在8000左右,价格整整攀升3倍之多,价值潜力之巨大可想而知! 

首开屹墅,不仅正处于尹山湖版块,一线临湖,而且是尹山湖在售项目的唯一低密联排社区,未来上升价值远比高层要大得多!

(首开屹墅实景图)

临湖墅 稀缺资源占位

在苏州,别墅社区不少,但占稀缺资源的城市别墅却屈指可数!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入手这类别墅即是收藏,买了即是赚到!

首开屹墅,揽尹山湖约8公里的一线湖景,毗邻约106公顷运动公园,生态自然景观无可比拟。加上咫尺东环,紧邻东方大道地铁2号线加持,不仅实现与园区核心区域无缝对接,而且畅达各大区域。

首开屹墅,临湖墅,一线湖景,低密社区,兼得城市中心的繁华与宁静,乃苏州极为珍贵的城市湖墅。

(首开屹墅实景图) 

实景现房 所看即所得

在现房与期房之间,不少购房者还是更中意现房一些。不仅因为能更早的入住,更在于现房相对于期房,看得见、摸得着,所买即所得,避免了不必要的纠纷以及担忧!

首开屹墅,建筑面积约300平米的联排别墅实景现房,所买即所得!托斯卡纳风情筑造,红砖红瓦,热情洋溢;联排别墅,有天有地,面积约65-90平米的私家下沉式庭院,让爱好园艺的女主人有地可去;约8.4米的大面宽,尺度感十足!

(首开屹墅社区实景图)

(首开屹墅社区实景图)

(首开屹墅社区实景图)

(首开屹墅样板间下沉式庭院实景)

(首开屹墅样板间实景)

首开屹墅,京匠首开深耕姑苏匠心力筑,居东环旁,携一线湖景。建筑面积约300㎡湖景现房纯联排在售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凤凰房产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