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25/b21ecb1d30a636de4d5c692403646507.png
三千邑世界杯嘉年华 定格精彩瞬间 体验极速疯狂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这个夏天什么会是关注度最高的事件呢?答案一定会是世界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同样关注度颇高的还有园区南热销红盘——三千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5-51505700_0.shtml

三千邑世界杯嘉年华 定格精彩瞬间 体验极速疯狂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6-25 09:17

这个夏天什么会是关注度最高的事件呢?答案一定会是世界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同样关注度颇高的还有园区南热销红盘——三千邑。

上周六(6月23日),三千邑售楼处举办了一场以“FUN大童真过足瘾”为主题的世界杯嘉年华活动,将浓浓的世界杯狂欢气氛带到了售楼处,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前往参加,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远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氛围。

足球小将写真、四驱车DIY 现场欢乐不停

走进嘉年华现场,最吸引眼球的非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足球小将”莫属了。说到他们,可都是“来头不小”,这些足球小将,是三千邑携领军足球培训俱乐部,在全城征集而来。领军足球俱乐部,隶属于苏州领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专业从事4-16岁青少年儿童足球教育培训,是江苏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专业、入驻学校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活动现场,专业的布景及化妆师和摄影师早已到位,为一个个小将们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足球写真。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足球小将们很快进入状态,用张扬的肢体动作,演绎出对于世界杯的热情。

此外,现场还有四驱车DIY活动。售楼处为参与者提供四驱车零件一套,供玩家自行拼装美化。不少小朋友现场体验DIY拼装,还相互交流经验。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茶歇和甜点,供家长和玩累了的小朋友随时享用。不少家长表示:“在这里与家人度过了欢乐的亲子时光,让孩子们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让自己放松心情,三千邑举办这样的活动真的很贴心。”

园区南超高性价比 礼献都市精英

三千邑,由碧桂园、招商蛇口、新城控股,三大千亿级品牌地产首次联袂献映。约33万方精工绿色住区,全社区高层、洋房、复式交错排列,满足多元化居住需求,以大都会理念筑造城市精英品质住区。

二期匠心新品“三千邑·天境”,以全维度9+生活体系,升级大都会精英生活体验,与城市发展中坚力量同行。现建筑面积约90-130㎡全龄社区火爆热销中,欲购从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新城控股 地产 【责编】 冯一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坐拥“摇钱树”,A股文旅龙头深夜公告:董事长被留置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多地号召市民五一“让景于客”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房价回到2016年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