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23/054c7b5cc7d3d6193c71b615571cf5b5.png
园区率先开启5w+时代 园区南1字头红盘"全城告急"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房荒、地少、价高……提起苏州工业园区,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高端的配套和居高不下的房价。尤其近两年的园区土拍,房价不仅一路上涨,又是出了名的极少挂地。相较于二手房市场的火热,园区新房市场被“房荒”所紧紧笼罩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3-51504392_0.shtml

园区率先开启5w+时代 园区南1字头红盘"全城告急"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6-23 08:18

房荒、地少、价高……提起苏州工业园区,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高端的配套和居高不下的房价。尤其近两年的园区土拍,房价不仅一路上涨,又是出了名的极少挂地。相较于二手房市场的火热,园区新房市场被“房荒”所紧紧笼罩着。由于不少园区地块受现房销售等限制条件的影响,目前苏州园区在售新房不过一手之数。

而作为房地产一级市场,土地资源的稀缺则更为要命。从园区规划图来看,住宅类用地已基本被开发殆尽,仅剩数片尚未出让的纯住宅用地。

在这样的背景下,园区房价持续高企,已然成为不争的事实。有数据统计,自2004年以来,十四年间园区核心地段房价已经翻了7倍。

房源库存严重告急 园区率先开启5w+时代

来自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截止6月20日上午11时,园区可售住宅类房源仅2920套,库存已严重告急。

在紧邻金鸡湖的湖东CBD板块,这一供需矛盾尤为突出。目前该板块不仅地块稀缺,所剩房源也已不多。目前唐宁府、澜山澜、白塘壹号还剩些许房源,湖东房源紧缺状态或一时难改。

其他板块的供需矛盾也不容忽视。以青剑湖和独墅湖为例,尽管青剑湖及独墅湖两大板块还有建屋天著和铂悦犀湖两大盘“坐镇”,但仅仅依靠这些楼盘,并不能改变园区整体供不应求的态势。

更甚的是,今年园区新房供应仍较少,且无新盘入市。

据统计,去年园区共计挂牌出让6宗住宅地块,其中包括1宗中海体育公园地块,规划为封底后才能销售;还有5宗青剑湖地块,今年陆续公示规划,似乎也并不着急入市。园区仅两千多的新房住宅库存数远远不能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

园区部分房源在售详情

从价格来看,园区目前在售房源均价普遍达3w+,还有不少房源单价超4w。据可靠消息透露,未来,随着中海体育公园项目入市,或将率先开启园区5w+时代。

苏州向南 园区南成苏州下一个城市发展增长极

如此看来,价格居高、供需低迷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园区楼市常态。在这样的背景下,依托大苏州发展格局,苏州城市发展一路向南。

当苏州版图一路向南拓展,南苏州历经吴江撤市设区与园区构成苏州双核心的1.0时代,到苏州湾崛起成为苏州南部城市发展名片到2.0时代,现如今随着交通的不断升级(主要表现为轨交4号线的通车以及东环南延规划的落地)和各大品牌房纷纷进驻、土拍价格不的断刷新,园区南崛起成为继园区之后,苏州下一个城市发展增长极,起笔南苏州3.0时代。

和园区核心区域相比,园区南房源较为充足,供大于求的现实也使得其房价一直处在相对洼地。不过随着园区南融入大苏州格局的步伐不断加快,房价上涨预期愈加强烈。尤其在园区房价迈入5w+时代之后,园区南现阶段的1字头房源还能坚持多久?答案不言而喻。在这个时候,抢先入手一套园区南兼具品质与性价比的房源,显得尤为明智。

总价122万起抢园区南三房 欲购从速 

作为园区南开拓者与首个大都会精英全能生活住区,三千邑位处园区南核心地段,占据苏州南向发展轴线,携手大都会精英锐意进取,抢先入主园区南城市腹地,打造33万方精工绿色住区。

项目以深厚的人居经验,精筑园区南都会范本,打造苏州大都会1号作品。交通利好加持下,三千邑以超高性价比礼献苏州。

二期匠心新品“三千邑·天境”,总价122万起,以全维度9+生活体系,升级大都会精英生活体验,与园区南共成长,欲购从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楼市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