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姑苏区劳动路92号疏导点月底关停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来源:苏州日报苏报讯(记者朱雪芬通讯员盘门轩)为确保安全,姑苏区盘门片区(沧浪街道)在前期排查、整治的基础上,于昨日正式发布公告,6月30日将对劳动路92号疏导点予以全面关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2-51482124_0.shtml

姑苏区劳动路92号疏导点月底关停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6-02 10:03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盘门轩)为确保安全,姑苏区盘门片区(沧浪街道)在前期排查、整治的基础上,于昨日正式发布公告,6月30日将对劳动路92号疏导点予以全面关停。

据悉,本次关停工作是盘门片区(沧浪街道)贯彻落实全市“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姑苏区今年安全生产挂牌督办的一项重点举措。劳动路92号疏导点并不是农贸市场,只是利用空地和通道临时搭建的一处疏导场所。由于缺乏消防设施,道路曲折狭窄,人车交织,环境杂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市容环境秩序也带来不良的影响。据了解,该疏导点的临时疏导期限已经到期,且不再续期。为彻底清除这一安全“顽疾”,还周边居民一个平安、整洁的生活环境,经属地街道和主管部门研究,决定于6月30日予以全面关停。

为确保关停工作顺利实施,前阶段,盘门片区(沧浪街道)在主管部门指导下,专门成立了工作指挥部,设立了现场办和各工作小组,对疏导点内的摊贩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重点围绕“331”专项行动部署对其中暗藏的“黑作坊”进行查封取缔。同时,充分发挥执法网格、社区治理的联动优势,持续加强安全巡查和整治工作,严控现场秩序,严防事故发生。

根据关停公告,疏导点的现有摊铺须尽快自行搬离,并对相关设备进行处置。6月30日24时关停期限到期后,仍未搬离的物品将被视作业主自动放弃,予以统一清理。

相关部门提醒,鉴于该疏导点即将全面关停,为便于内部摊贩搬离和物品的清理,保障安全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市民转去周边其他农贸市场购买产品,给“331”专项行动辟出一条快速、顺畅的安全通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沧浪 周边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