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10% 二套不变 - 凤凰网房产苏州
5月7日,新华网消息称,北京市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之上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不变。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等,均从5月7日起执行上浮利率,将首套房贷利率提高为基准利率的1.1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8-51456231_0.shtml

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10% 二套不变

观点地产网
2018-05-08 02:16

5月7日,新华网消息称,北京市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之上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不变。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等,均从5月7日起执行上浮利率,将首套房贷利率提高为基准利率的1.1倍。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银行则分别从5月8日、9日起执行同样的上浮利率。

此外,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5月7日之前,首套房贷利率就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而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则在5月7日之前,首套房贷利率已维持在基准利率1.2倍的水平,近期没有上调。

据北京银监局披露,自2017年6月至2018年3月末,北京地区银行业房地产贷款环比增速持续回落,并总体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贷款 北京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