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07/a5e71fafaa45954747ed805c6cd24414.png
中粮祥云三期新品发布会暨百鸟朝凤珍稀鸟类展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这是一次与城市发展的对话,这是一次为苏州人居时代的启幕,中粮祥云三期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这是中粮地产致敬苏州的诚意,更是中粮地产回归相城的初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7-51455948_0.shtml

中粮祥云三期新品发布会暨百鸟朝凤珍稀鸟类展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5-07 14:30

这是一次与城市发展的对话,

这是一次为苏州人居时代的启幕,

中粮祥云三期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这是中粮地产致敬苏州的诚意,更是中粮地产回归相城的初心。

中粮祥云三期新品发布会全城公开

耀眼一城 亮点云集

5月6日,中粮祥云三期新品发布会在售楼处盛大召开, 这一次备受关注的三期新品发布会引得数百嘉宾齐聚售楼处,火热的人气足以印证中粮祥云在市场上的口碑之好。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更是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亮点一、中粮祥云三期新品 中粮祥云·云阶C位出道!

风云过后再启风云

刚过午时,中粮祥云售楼处就迎来陆续抵达的嘉宾们,大家载兴而入,孩童们玩有所属,随着嘉宾落座,中粮祥云“风云所向 臻藏传奇”新品发布会盛典逐渐临近。下午两点整,巨幕之下,一曲高歌之后,主持人的介绍拉开了中粮三期新品发布会的序幕。

整场发布会下来,足以印证中粮祥云的人气。中粮祥云在相城区扎根两年,为1400户业主筑造品质生活。从2016年,到2018年,中粮祥云以岁月筑造相城人居标杆,使得每一席祥云皆是藏品。正如现场的金牌置业顾问介绍的——每一席祥云,都为居者考量。中粮祥云三期新品——中粮祥云·云阶,依然占据相城核心板块,囊括繁花中心、大润发、欧尚超市等商业配套,集医、教、娱、购的全方位缤纷休闲生活。从相城核心的稀缺性,到城市临近轻轨2号线蠡口站,连通火车站及高铁站交通资源的占有率,再到三期产品本身的精工品质等多方面的苛刻要求,中粮祥云·云阶的出现是难以量产与复制的。

与社区外优质资源相匹配的是中粮祥云·云阶内部的社区品质。三期小区整体布局更考究,约98-329㎡的洋房依然延续英伦风格,红砖贴面,复古优雅历久弥新。14米的超大开间,南北通透,让主人尽享尺寸的尊贵。中粮祥云·云阶的小高层更是打破传统小高层的标准,以更高规格营造全新云阶系列产品。北有河系南有花园,两梯四户、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面积段在88-138㎡,可以紧跟每一个家庭的成长需求。对于相城1号人物而言,这不仅是一场发布盛典,更是一次理想人居时代的启幕仪式。

亮点二、中粮祥云云阶百鸟空降争鸣苏州

萌物来袭 孔雀女神

作为中粮祥云·云阶新品发布会的重要环节,百鸟展上主角登场自带“明星效应”,萌态十足的鸟儿们使出“说学逗唱”的本领。20余种鸟类展出、十余种名贵鹦鹉、金丝鸟、黄头牡丹鹦鹉、虎皮鹦鹉、七彩文鸟、白文鸟、黄芙蓉、鹩哥等等……听过的、见过的、没见过的鸟类似乎在参加百鸟选美大赛,憨态可掬,萌物来袭,让现场嘉宾大开眼界。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前来赏玩着络绎不绝,许多人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奇异的小鸟都走不动路了,大家足不出城就感受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自然课,与萌物一起刷爆朋友圈。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孔雀女神终于驾临中粮祥云·云阶为其献礼,华丽的头饰与超长的雀尾让大家叹为观止,举手投足间的优雅尽是目光追随。孔雀女神所有之处都是观众的争相合影。

亮点三、中粮祥云云阶高端抽奖high爆现场

壕气十足 奖无虚发

不止新品发布会刷爆嘉宾们的朋友圈,活动现场一轮轮壕气十足的抽奖环节让欢乐一浪高过一浪,gucci、施华洛世奇还有coach等高端重磅好礼更是给足来宾惊喜,赢得大奖的嘉宾在众人的羡慕嫉妒中享受喜悦。而中粮祥云·云阶也细致得照顾到每一位嘉宾的需求,互动好礼观众参与度也空前高涨,在一轮一轮的回答中可以感受到大家对于中粮祥云·云阶的了解与肯定。而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也在这样惊喜与完美中落下帷幕。

对于中粮祥云·云阶而言。这场发布会并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属于苏州新人居时代的开始,已经开篇。而中粮祥云·云阶也将一如既往发扬口碑与品质,筑就生活的极致,敬献苏州峰层人士。

中粮云阶:大院洋房 新品上市

销售热线:6756 8888

项目地址:苏州相城大道西建元路北(地铁2号线蠡口站向南约35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 2号线 城市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