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4/23/a1053bc2cfe3b69ea7f6604ac3770a14.png
惊其美艳、叹其风韵|周六这里再现了一群"丽娘""柳生”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上周,一组《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不到独墅湾怎知园林之美》的系列昆曲美照刷爆了苏州人的朋友圈!照片中,花旦珠翠头面、铜钱发饰、粉衫罗裙,水袖翻舞,或娇嗔凝噎、或低眉浅笑,端庄贞静、柔媚动人;小生儒衫纶巾,轻执折扇,气宇轩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3-51443133_0.shtml

惊其美艳、叹其风韵|周六这里再现了一群"丽娘""柳生”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4-23 10:37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上周,一组《不到园林 怎知春色如许?不到独墅湾 怎知园林之美》的系列昆曲美照刷爆了苏州人的朋友圈!

照片中,花旦珠翠头面、铜钱发饰、粉衫罗裙,水袖翻舞,或娇嗔凝噎、或低眉浅笑,端庄贞静、柔媚动人;小生儒衫纶巾,轻执折扇,气宇轩昂里透着文雅气息……

据本站了解,这一组照片正是上周(4月14日)建发独墅湾昆曲盛宴中流出的客照,这些照片的主角并不是专业的戏曲名角,只是跟你我一样的普通人,至于如何拥有如此身段、气度?恐怕得亲临建发独墅湾现场,方能一探究竟!

进入建发独墅湾示范区,便被示范区的园林景观所震撼:一草一木、一亭一阁、一桥一廊,移步换景、蜿蜒曲折、妙趣横生!据案场人员介绍,示范区的园林景观集结了苏州四大园林的迂回精妙:不管是列排宫灯的游园廊、还是纯石材打造、白壁如玉的石拱桥,都复现了苏州园林的经典元素,将古典园林的意趣以现代手法演绎进现代社区中!

建发独墅湾实景

确实,有如此精美雅致的园林,才能有美如画的背景布幕!

天气虽阴晴不定,但建发独墅湾里还是一片热闹,前来参加活动、看房的人络绎不绝!巡着指引,小凤在建发独墅湾会所的更衣间内找到了四位“久闻大名”昆剧院戏曲老师!

只见四位老师正在给昆曲爱好者上妆,抹彩、贴片儿、梳辫子、戴发饰,一步接着一步,有条不紊!

前来拍照的尹女士向本站介绍:“正是因为看过上一批照片的效果,今天特地来现场报名的!酷爱古装造型的她也曾拍过不少复古类照片,但这次最有意义!”

“自己真正办上妆面,才真正体会昆曲演员的不容易,化妆一小时才能将最美的形态展现给观众,更别说台下苦练十多年,才能将最美的唱腔身段呈现出来!”许女士说道。

园林曲折蜿蜒、昆曲婉转悠扬,“柳生”“丽娘”柔情百转 ,种种这一切在建发独墅湾里是那么和谐、唯美!

建发·独墅湾建筑面积约140㎡上叠墅境,高台揽境观风云,雅藏峰层不一样的风景;建筑面积约230㎡亲地叠墅,涵养三代同堂的家族门第。新品叠墅雅境,恭候鉴藏!

楼盘地址:吴中区东方大道与赏湖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 818 5005 转 9230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凤凰网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