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财政部部长刘昆: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观点地产网讯:3月25日,新任财政部部长刘昆对媒体表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仍然要靠改革开放,要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形成中央与地方合理的财力格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6-51416917_0.shtml

财政部部长刘昆: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观点地产网
2018-03-26 09:06

观点地产网讯:3月25日,新任财政部部长刘昆对媒体表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仍然要靠改革开放,要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形成中央与地方合理的财力格局。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刘昆在会上表示,今年将按照三档并两档的方向,调整增值税税率水平,重点降低制造业、交通运输等行业税率,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

个人所得税方面,刘昆称,将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优化税率结构,完善税前扣除,规范和强化税基,加强税收征管,充分发挥个人所得税调节功能。

此外,刘昆还表示,今年将制定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指导性文件,立足于已确立的预算制度主体框架,进一步提升预算的全面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推进预算科学精准编制,增强预算执行刚性约束,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房地产税 中央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