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22/eae282362083d4215e5228f80b6189f3.jpg
企途|4年7子匠心匠艺 建发苏州新中式布局之道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建发应该算是房地产行业内新中式建筑的品质引领者了。”和建发打了多年交道的业内杨女士表示,“当时高铁新城版块都是纯刚需项目,建发却能将他的项目做成品质堪比改善、价格却十分亲民的新中式产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2-51413625_0.shtml

企途|4年7子匠心匠艺 建发苏州新中式布局之道

plj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3-22 09:13

编者按:苏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的经济重镇,历来是各大房企争相布局之地。目前,中国TOP50的开发商,基本上在苏州都有过项目。中海、万科、旭辉等房企,都曾在苏州楼市的某段时间内一执牛耳。

进入到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仍在持续发酵,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扑朔迷离,不容乐观。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未来的苏州楼市,又将由谁,独领风骚。

>>>>见证者企途系列报道之万科篇:不务正业or不误正业 苏南万科在苏州的13年

>>>>见证者企途系列报道之旭辉篇:10城500亿 12载苏南旭辉加速转动转型“主引擎”

>>>>见证者企途系列报道之中海篇:变则通 苏州中海多元发展欲从园 区再回王座

>>>>见证者企途系列报道之建发篇:4年7子匠心匠艺 建发苏 州新中式布局之道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建发应该算是房地产行业内新中式建筑的品质引领者了。”和建发打了多年交道的业内杨女士表示,“当时高铁新城版块都是纯刚需项目,建发却能将他的项目做成品质堪比改善、价格却十分亲民的新中式产品。”的确,苏州人对于建发房产的印象,多半是出自其在苏州的首个项目——中泱天成。

建发:对细节的追求近乎“疯狂”

2014年,在苏州刚刚解封限购之时,建发带着新中式产品理念来到苏州,首子便是落于高铁新城的中泱天成。

入户门头用干挂石材、3层以上墙面用真石漆,小区景观采用了苏州园林的模式,这些配置在当年的高铁新城版块绝对是良心之选。

除了项目的外立面和小区造景,中泱天成的产品设计及配套服务也可圈可点。据中泱天成相关负责人透露,在2015年的时候,周边项目的100平仅仅只能做到功能型,非常紧凑。但是当时的中泱天成,它的100平是一种跃层式构造,大大提升了业主居住舒适度。

“对于建发这个品牌,之前并不了解。之所以决定买中泱天成,最主要的原因是建发的服务。”对于建发空乘级的接待品质,业主潘女士记忆犹新,“后来了解到建发的国企背景,加上交房之后的所见所得,算是彻底被圈了粉。”

潘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年的时候,中泱天成的房价大概在8700元/平,真的是一个刚需楼盘的价格。但是当2016年我们拿到房的时候才发现,小区的档次不比当时园区3万/平的小区差。”

△中泱天成岗亭式垃圾桶 美观、卫生(拍摄于2018.3.10)

△中泱天成车库实景

网上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5月,中泱天成首次开盘,当日去化率极高,后期每次开盘都非常火爆。据克而瑞数据统计,在2015年当年,中泱天成共成交1061套住宅,成交总金额达10.3亿。入市一年,房源全部售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信江湾新城1.05万平方米商住用地流拍,起拍价为17.45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