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小事记 | 景瑞委任徐海峰为执董 汪春宁调任为嘉年华副主席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陈南禄将退休卢韦柏接任3月16日,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恒隆地产发布公告称,卢韦柏先生将于7月16日起正式接替陈南禄先生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行政总裁一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7-51409157_0.shtml

小事记 | 景瑞委任徐海峰为执董 汪春宁调任为嘉年华副主席

观点地产网
2018-03-17 12:34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陈南禄将退休 卢韦柏接任

3月16日,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恒隆地产发布公告称,卢韦柏先生将于7月16日起正式接替陈南禄先生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行政总裁一职。

恒隆集团表示,卢韦柏先生获委任为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的候任行政总裁,将于2018年5月16日生效,同日起获委任为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董事局的执行董事。

而现任行政总裁陈南禄先生将于7月16日退休,同日获委任为董事长顾问,及调任为恒隆地产非执行董事。7月16日起,卢韦柏将正式接替陈南禄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行政总裁一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卢韦柏先生现年47岁,曾在香港及内地的银行业及快速消费品行业有超过25年管理经验,2000年加入花旗集团,2013年任职该集团香港及澳门区行长,为该环球银行于香港区的最高职级。在此之前,他曾在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及宝洁香港有限公司出任要职。

公告披露,卢韦柏此次获委任并无固定任期,每年薪酬2562万港元(包括基本薪金、退休金、董事袍金及其他款项),2019年1月底可收取700万港元奖金,此后奖金按照表现酌情厘订。此外,卢先生还将获1000万股恒隆地产的股份期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陈南禄先生,在2010年7月加盟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出任恒隆地产董事总经理。曾为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国泰航空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景瑞控股委任徐海峰为执行董事 任期三年

3月15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已委任徐海峰为其执行董事,自本日起计为期三年,并可自动重续一年任期,惟提前终止除外。

公告显示,徐海峰已与景瑞控股订立服务协议,有权收取酬金每年人民币约336.53万元及酌情花红,有关金额由董事会参考其经验、责任、工作量、所投入时间、对景瑞控股的贡献、可资比较公司的薪金及景瑞控股的业务予以厘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本公告日,徐海峰持有景瑞控股833股已发行股份权益;于获委任日期前过往三年并无在其证券于香港或海外上市的公众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董事职务,且与景瑞控股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或控权股东概无任何关系。

嘉年华吴延启、李京分任行政总裁及执董 汪春宁调任为副主席

3月15日,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汪春宁先生由于工作重新分配辞任公司行政总裁职务,并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获悉,同时,该公司吴延启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以及李京先生获委任为该公司执行董事。上述三项人事变动由2018年3月15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汪春宁,40岁,于2017年10月26日获委任为该公司执行董事。其入职嘉年华之前曾任职于中国民生银行、恒丰银行,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15年经验。

吴延启,48岁,于215年9月于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加入该集团前,其曾于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担任多项重要职务,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25年经验。

李京,44岁,于1997年7月于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本科毕业。其于房地产开发领域拥有超过20年经验。其曾任职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泰禾集团、华夏 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国 地产 泰禾 【责编】 彭天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