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2/22/2a998af1303396ca3b56ce17c6fcdcf2.png
万科遇见山旁枪地规划公示 清一色洋房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2月12日,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公示了位于大阳山的苏地2017-WG-43号的建设工程规划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2-51387729_0.shtml

万科遇见山旁枪地规划公示 清一色洋房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18-02-22 17:12

凤凰网房产苏州讯 2月12日,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公示了位于大阳山的苏地2017-WG-43号的建设工程规划图。

43号地规划公示图

根据规划公示,43号地由12幢小高层(洋房)组成,总建筑面积68183.62平方米,共规划了361户,车位478个,容积率1.35。

4号地效果图

43号地快地处新区凤凰峰路东、象山路北,苏高新于去年11月16日以6.9亿总价、14800元/㎡楼面价拿下该地块。

 

地块左右方为万科遇见山,由万科和苏高新共同开发;北面苏地2016-WG-65号地块也将由万科和苏高新共同开发。去年12月,苏高新也正式发出公告,43号地将与蓝光、上坤合作,苏高新占51%,上坤、蓝光各占24.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万科 容积率 【责编】 夏梦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