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2/2c94313ba84f23f26427cf987254d6cf.jpg
人才安居新政实探(图):1小时3组咨询 正式启动或在1.20 - 凤凰网房产苏州
相关阅读:园区公积金发布人才安居新政高学历高收入者受益1月11日,苏州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就人才安居出示正式开始受理告示。随即本站对此进行核实,并于12日上午至苏州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实地探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2-51351040_0.shtml

人才安居新政实探(图):1小时3组咨询 正式启动或在1.20

xx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8-01-12 18:07

相关阅读:园区公积金发布人才安居新政 高学历高收入者受益

凤凰房产苏州讯 1月11日,苏州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就人才安居出示正式开始受理告示。随即本站对此进行核实,并于12日上午至苏州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实地探访。据本站编辑粗略统计,1个小时内共有3组客户前来办理与咨询相关业务。而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开始受理人才安居相关事项的办理,但是真正的启动或将在1月20日左右,目前主以咨询解答和接受申请材料为主。

解读:限制条件较多 高学历高收入者受益

根据了解,人才安居新政作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若干意见(试行)》重要部分,在2017年3月就已经出台,政策试行时间更是有5年之久。而苏州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开设窗口受理,意味着这一政策的可行性与落地。那么该政策适用于哪些人呢?又能对人才安居产生怎样的帮助呢?

从符合本次人才安居新政的条件来看,主要针对人群为高学历、高收入人群,判定标准以其学历学位及缴纳社保公积金等方面为评判。并根据其上一自然年纳税总额,分档三层进行贴息等专项奖励。那对于买房又有何助力与限制呢?

可以看到,不同于其他城市的人才限购松绑政策,苏州的人才安居新政适用于在苏州园区纳税的人群,且对于学历要求和薪资要求较高。本次人才安居新政可谓本着“多纳税多得益”原则,对于高素质高收入人才在住房方面提供了较大福利。

随着各城市有关人才在居住方面的政策出台,苏州楼市的人才安居政策落地,虽然只有益于少部分苏州购房者,但这样的政策也对在苏人口素质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而苏州楼市大环境并不会因为这一政策而受到较大影响。本站也将持续为您关注苏州楼市及相关政策的最新动态。

政策咨询电话:

1.园区人才热线:0512-67068000(政策咨询)

2.中心咨询电话:0512-62888222(经办咨询)

政策咨询网站: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若干意见(试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中心 作用 【责编】 彭天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