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2/b6d6efb6436221b3922da4fe1c35b429.jpg
致房东:为什么不能让我好好放个假?!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不知不觉,春节即将来临。望着一蹦三个颠儿过来的2018,所有人都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当然不是因为大家都喜欢2018,而是因为,我们都爱放假。虽然大家都表面正经,但我知道,每个人都暗地里为春节准备了起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2-51350717_0.shtml

致房东:为什么不能让我好好放个假?!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8-01-12 13:50

不知不觉,春节即将来临。望着一蹦三个颠儿过来的2018,所有人都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

当然不是因为大家都喜欢2018,而是因为,我们都爱放假。

虽然大家都表面正经,但我知道,每个人都暗地里为春节准备了起来。

文艺青年打算趁着放假来场洗涤心灵的旅行,居家小能手已经准备好了淘宝购物清单,Party之王为过年约会排好了档期.......

然而,假期点亮了我们的想象力,贫穷却阻止了我们的行动力。

吾日三省吾身——机票买得起吗?购物车清的完吗?花呗不用还吗?

更别提每到交房租的日子,辛辛苦苦赚点钱,一朝解放前。

即使到了假期,不管是在山南海北旅行,还是像葛优一般瘫在家里,你的房东仍然会告诉你:放假,租金还是要收的。

再想到租房的那些差体验:黑中介、懒房东、邋遢室友,即使放假回家还是感到无比糟心。

本来放假欢欢喜喜,一想到这些立刻就丧到不行。

工作放假,租金难道就不能也放个假吗?

冠寓的回答是:可以。

冠寓苏州世茂广场店效果图

冠寓是什么?

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Just Right 产品设计,前瞻性融合“住、商、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的经营理念,为现代都市人群中,最具生命力的主流菁英人群(80-00后)提供生活服务的品牌公寓运营商,依托龙湖集团综合业态实力,已覆盖全国16个发展城市。

在这里,房间是精装修的,玩耍区是多功能的,管家是24小时服务的,社交活动是每个月都有好几次的。更别提周围的那些邻居,个个都是行业精英,业界大咖,不服都不行。

烘焙达人

美妆达人

摄影大咖

健身教练

就是这样的冠寓,在繁华的姑苏区开了苏州新店——冠寓苏州世茂广场店。

不仅坐拥世茂商圈醇熟配置,临近万达商圈、南门商圈亿象城购物中心、狮山CBD,最近更是推出了超诱人的租房福利。

冠寓苏州世茂广场店效果图

福利一

签约满半年享租房95折优惠

签约半年免两个月房租

签约一年免三个月房租

更有超值豪华大礼包免费送给你

相当于减免了全年假期的房租费用

放假回家再也不用担心房租问题

福利二

前100名入住用户

享受免费停车位使用权

从此停车更潇洒

再也不用费力找位子了

福利三

冠寓苏州世茂广场店开业期间

凡到店看房者皆可获得免费小礼物一份

算是冠寓送给各位的2018新年礼

赶紧拨打下方电话

18662298080

在新年到来之际

为自己的房租放个假吧 

想要了解更多

下载“龙湖冠寓”官方APP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租房 城市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