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01/eaa34a90161ffe8bb72261d858b4f50b.png
开心麻花助力新城跨年之夜,爆笑舞台剧引领跨年新潮流!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开心麻花助力新城跨年之夜,爆笑舞台剧引领跨年新潮流!2017年,最搞笑的跨年姿势是什么?2018年,最开心的迎新年方式是什么?这两个问题,是同一个答案——新城之夜《羞羞的铁拳》舞台剧苏州站!两大巨头跨界联盟,引领苏州跨年新潮流!◎爆笑跨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1-51338200_0.shtml

开心麻花助力新城跨年之夜,爆笑舞台剧引领跨年新潮流!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8-01-01 10:53

开心麻花助力新城跨年之夜,爆笑舞台剧引领跨年新潮流!

2017年,最搞笑的跨年姿势是什么?

2018年,最开心的迎新年方式是什么?

这两个问题,是同一个答案——新城之夜《羞羞的铁拳》舞台剧苏州站!两大巨头跨界联盟,引领苏州跨年新潮流!

◎爆笑跨年,2018就要乐开怀!

2017年12月31日,由新城·十里锦绣独家冠名,中华网独家媒体承办,开心麻花舞台剧《羞羞的铁拳》终于在苏州爆笑上演!作为中国喜剧届的杠把子,开心麻花舞台剧还未开始,剧场已经聚集了满满的粉丝,有的铁粉竟然已经连追了好几场,这号召力,实力让人服气。

不负粉丝厚望,舞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与密集的笑点,引得满场观众阵阵笑声。表演结束后,观众长达5分钟的掌声,是这场表演最好的赞美。果然,跨年,就是要开开心心啊!

◎主创见面会!网红小镇与开心麻花的缘分!

新城与开心麻花的缘分不止舞台剧,就在12月31日的上午,《羞羞的铁拳》舞台剧主创空降新城·十里锦绣光之谷示范区!副导演艾春旭,主演王婷、王唯一,与粉丝热情互动,分享话剧趣(mi)事(wen)~

见面会现场,铁杆粉丝和演员的零距离亲密互动,副导演艾春旭讲解了舞台剧创作背后的诸多细节,以及不为人知的火爆内幕,热情氛围火爆整个小镇!

◎开“新”麻花!苏州新城迎接辉煌第14年!

苏州新城与开心麻花,地产和话剧的合作?这看似是一场互相跨界,其实深究起来,二者都是从事着温暖人心的工作。

开心麻花,以一个个喜剧戳动人们的笑点,令人开怀大笑一扫愁苦;2017年,是新城控股深耕苏州的第13年,2018年,新城苏州开启在苏州的第十四年的辉煌之路!

十几年砥砺耕耘,踏实前行,打开“全面幸福大苏州”版图,以优秀的作品赢得市场,温暖苏州人的买房成家之心。开心麻花助力2017新城跨年之夜,《羞羞的铁拳》舞台剧爆笑上演,完美迎接2018!

◎不可割舍的小镇情怀,只在十里锦绣

新城·十里锦绣是新城在苏州南打造的60万方创享动力小镇,不仅涵盖商业、教育、健康、餐饮、文娱、休闲运动等各方面的配套,满足居住、工作、生活上的各式需求;还打造了跑步打卡点、直饮水、里程显示屏、共享单车等特色设施,营造现代化的城市动力生活。此外,小镇专属“五光十色的生活计划”,也为这座60万方创享动力小镇注入血肉。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令人疲惫不堪,而恰如童话般美好的情怀小镇——新城·十里锦绣,繁华的商业滋养乐趣,温暖的社区拉近彼此距离,这里的生活,总是能给人以无限慰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小镇 动力 【责编】 程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