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21/96ce307b243b57b116acc2f15748a893.jpg
无论走多远,不忘来时路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时过境迁,出走半生,才恍然明白人一生中每一段经历都是相通的每一个努力过的脚印都是相连的它一步一步带我们走到今天成就今天的你、我、他一如李宗盛先生所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听过很多不忘初心的大道理你可曾见过【初心】的模样若将“初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1-51327991_0.shtml

无论走多远,不忘来时路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12-21 17:53

时过境迁,出走半生,才恍然明白

人一生中每一段经历都是相通的

每一个努力过的脚印都是相连的

它一步一步带我们走到今天

成就今天的你、我、他

一如李宗盛先生所言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听过很多不忘初心的大道理

你可曾见过【初心】的模样

若将“初心”化作实物,似乎没有比“跑鞋”更合适的了。

它的存在时刻提醒我们“来时的路,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出来的”。

也时刻提示着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当继续携初心奋力前往”。

苏州龙湖隔空跨界New Balance

取两大品牌基因共性,加以渗透融会

将“初心”落到实物

回首来时路,每一步都算数

龙湖2013年4月首度来苏,落子狮山。

同年10月,一声“仰慕已久”, 正式开启“让苏州重识狮山”之路,此番长征之路亦是困难重重,彼时的十三五规划还未出炉,苏州高端置业人群的目光还都停留在金鸡湖,苏州东西城市格局尚未形成......

从无人问津的价值洼地,到众多房企争相抢滩的“香饽饽”,这条负重前行路,苏州龙湖走了四年,狮山楼面价呈几何级增长,作为难得可比肩金鸡湖的狮山板块,获封“改善根据地”美誉。

如今,“东有金鸡湖 西有狮子山”的城市大格局早已深入人心。

从“仰慕已久”到“与有荣焉”,苏州龙湖对苏州的“仰慕”之情犹在,有幸能与苏州荣耀与共,助推板块崛起。

2017年,龙湖首进古城,幸会园区,将继续保持一颗学生少年的初心,肩负起“城市运营商”的责任与使命,推动苏州城市化进程!

无论走多远 不忘来时路

苏州龙湖 不忘初心

与君携手2018 跑出精彩人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城市 大道 【责编】 张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